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江moon
千江moo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31,759
  • 关注人气:3,8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大理古城看婚纱大片的诞生

(2018-02-09 12:08:34)
标签:

大理古城

婚纱蹭拍

苍山

洱海

杂谈

分类: 我爱你中国
http://i.imgur.com/yv0cyg0.jpg 

“一水绕苍山,苍山抱古城“说的是大理古城东临蔚蓝洱海,西倚青翠苍山,有如诗意一般的风花雪月。大理古城城墙与南城门,是游客必到之处,也是拍摄婚纱的热门景点。在城墙上闲逛等日落,一个小时内,看到不下十组拍摄婚纱或个人写真。

先发我最喜欢的一对儿。两人身着彩绣龙凤的大红礼服,表情自然和谐动作高调一致,很有默契。有这样的新人,摄影师的工作也轻松一些。

各种搞怪动作也层出不穷,估计拍的是另类婚纱摄影。女孩子性格开朗活泼美丽大方,圆圆的脸庞上总挂着笑,爱笑的女孩子运气都不会差。

http://i.imgur.com/swWdpU2.jpg




这张新娘子骑在新郎身上,手里拿着一大把钞票耀武扬威的一脸洋洋得意“以后家里的财政大权是我的”。而被压在身下的新郎做郁闷状,十分的配合。
http://i.imgur.com/n1WLzv5.jpg 


这一对儿丝毫不介意围观群众的镜头,大大方方的让游客拍摄。他们从头到脚洋溢着快乐,也让游客沾点儿喜气。
http://i.imgur.com/H2Y2YuQ.jpg


飘逸的造型是新娘大片中不可缺少最有视觉震撼效果的。要有几个要素才能拍出大片,首先得有空旷的场所供新人发挥,新娘要穿超长的大裙摆婚纱,还要有两个助手帮忙,把裙摆高举,在同一时刻放手让裙摆飞扬,摄影师采用低机位超广角镜头抓到精彩的瞬间。
 
城楼前拍摄更有视觉震撼效果。把几十米长的婚纱搞出飘逸的效果,实在不是很容易呢。这样的婚纱照有隆重的仪式感,非常受新人们追捧。 
http://i.imgur.com/Dly7MFr.jpg



看专业摄影师拍婚纱外景,能学到不少摄影方面的经验。也深感做摄影师的不易, 趴的下蹲的住还要会上树,同一个姿势不厌其烦的拍摄一遍又一遍,都很有敬业精神。


当然更缺不了助手打反光板举闪光灯,摆弄裙摆,补妆,教授各种姿势。一张优秀大片,是摄影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http://i.imgur.com/rnxhAOb.jpg  


新人们当然也不容易,估计几个小时拍下来,脸都笑僵了。



有苍山古城墙见证他们的幸福,定格最美的一瞬间,从此两个人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牵手共同面对这个世界。
http://i.imgur.com/BDC5eAB.jpg



   
也有美丽的女孩子在拍个人写真,,就像那首歌里唱的“一个人活得精彩,也许明天我会选择自己旅行不轻易恋爱;也许明天 我会遇见比你更适合的男孩;接受爱情自有安排,谁才是我的爱,寂寞伴随自由色彩”
http://i.imgur.com/fr9gean.jpg

   
  
从高处一眼望去,这南城墙上热闹极了,人流如织到处是喜气洋洋的红衣新人,说是婚纱大片外景地也不为过。
http://i.imgur.com/s9z5idi.jpg   


几百年的古城城墙,在新人们红色礼服星星点点的映衬与点缀下,少了一些沧桑,多了几许温柔。

http://i.imgur.com/sscEATD.jpg

 
 

暗夜将至,而城墙上依然人流不减,灯火阑珊创造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拍摄人像更有一种迷蒙的温柔氛围。夜景婚纱照,更加浪漫有创意,当然对摄影师及器材的要求也更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