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池桃红
玉池桃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9,663
  • 关注人气:1,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2016-01-30 22:05:30)
标签:

杂谈

#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很久就想做这款饼干了,今天终于拔草了,做好后太惊艳了,颜值爆棚有没有,哈哈,过春节送人很不错,很喜庆。很快就到情人节了,做了送朋友也是很不错,谁收到后肯定幸福满满哈。做法也不复杂,会裱花就可以了。味道也相当棒,脆脆的香香的。
     紫色的用了紫薯粉调的色,没加色素,不喜欢色素的朋友可以尝试哈。做好后紫色玫瑰也很好看。
#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原料:
白豆沙(水性)420克,韩国水饴40克,清水20克,蛋黄2个,超细杏仁粉(马卡龙专用)65克,柠檬汁少许,色素少许,
工具:烤箱一台,烤盘两个,104裱花嘴一个,352花嘴一个,12号花嘴一个,裱花钉一个,裱花纸若干。
做法:
1、豆沙中加入清水和水饴用刮刀搅拌均匀。
#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2、加入蛋黄搅拌均匀,这时候已比较顺滑了。#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3、加入杏仁粉,搅拌至无颗粒。(我忘记过筛了,费了好大劲才搅拌至无颗粒。杏仁粉最好过一次筛加入)#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4,这是搅拌好的样子。如果有杏仁颗粒,最好多压拌几次,也可以达到无颗粒状态。#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5、加入红色素搅拌均匀。#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6、取少量加入绿色素做叶子用。#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7、拿裱花钉,上面放裱花油纸,用104挤出玫瑰花朵,用352挤出叶子。#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8、依次摆入烤盘。#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9、烤箱预热130度,中层,上下火烤50分钟左右即可。#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柏翠烤箱在家自制饼干#豆沙玫瑰曲奇饼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