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的奇葩行为

(2021-12-24 16:54:45)
标签:

情感

男人

分类: 实事观点

因为一直和一群男生住在一起,所以很多事情也习已为常,前几天和朋友聊天才知道,原来男人真的是个奇怪的物种,列一些他们奇奇怪怪的行为吧,看看你家的有没有?还是我就是特倒霉遇到奇葩了……

 男人的奇葩行为




1、出汗了不洗澡,出门不洗脸,你不盯着牙都不刷。你问他上一次洗澡是什么时候,他可能自己都想不起来。

2、衣服袜子走哪儿脱哪儿,常常可以看到门背后一条刚换下来的睡裤,或者沙发上一双脏袜子。

3、卷铅笔可能直接卷桌子上,可能直接卷地上,也可能卷铅笔盒里,但肯定不会卷在垃圾桶里。

4、脱下来的脏衣服,内裤和外裤一定是卷在一起的,我洗的时候必须一条条再分开。

5、吃完饭的脏碗会送到厨房,但如果水池里哪怕只有一个杯子,也不会把脏盘子放水池里,经常吃完饭,厨房所有的台面上都是一个个沿路铺开的脏盘子。(你们叠放在水池里不行吗!)

6、无论是去海外还是公园,只要有沙地,最后肯定是坐地上挖洞造城堡,而且“城堡”上肯定会插一个象征旗帜的东西(可能是一根树枝,也可能是不知谁扔掉的吸管)。

7、男生的收藏品真的很普通又很莫名奇妙,经常是捡一块普通到不行的石头,并且一定觉得这石头可以刨刨成为钻石,收藏一多,就是一衣柜的各种石头、汽水瓶盖子、各种螺丝……还像宝一样绝对不可以扔掉。

8、上厕所能进洗手间就不错了,如果每次都全尿到马桶里不滴的到处都是,那这个男生基本上可以断定是处女座的。

9、如果他手上有一把塑料气枪,那他的第一枪基本上是对着自己的脸或者是头的。

10、走在路上如果看到有野猫正在拉屎啥的,他们一定会超级兴奋的跑过去吓到猫屎都来不及埋。

11、无理由的打架!有理由才动手真的就算是个好男孩了。

12、脱下的脏袜子一定要先闻一下!如果可以抅得到,脚也可以应该顺便闻一下。

13、不爱穿拖鞋,能光着脚在家里、院子里到处走,坐床上前顶多用手拍一下脚底。

14、喜欢躲床上吃零食,然后空袋子就随着床边往床底下一塞。我定期把床拉出来打扫,总能扫出一袋子包装纸。

15、不管是干净的还是脏的衣服,只要经过他们的手,就会变成一团。衣服从来不喜欢挂了衣柜里,哪怕你都挂好了,他们拿下来后再放回去一定还是一团塞进衣柜。

16、长不大的!我家十八岁的大学生,依然会和八岁的女生抢吹泡泡机器玩。

17、不听劝,特别是女人劝,很少会有男人接受或听从女人的劝告。

18、经常找不到自己的鞋子,或者只找到一只,另一只不知道在哪里。

19、如果家里有水笼头在漏水、滴水,他们绝对不会关心;茶杯,酱油倒了;地上有一个垃圾或掉了一本书,他们一定是绕开走过去。

20、东西永远吃到只剩一口然后很大一个包装盒子再全部放回冰箱。如果有一盒巧克力在冰箱里,他们会经常直接从盒子里拿,直到巧克力全部被掏干净了,盒子就留在冰箱里。

21、牛仔裤换下来,上面的皮带一定是一起扔到洗衣服篮子里的,等下一次穿另外一条裤子的时候,就开始哪儿也找不到皮带了。

22、21条说的是瘦子,如果是胖子,他们是不喜欢用皮带的,他们宁可每走几步路去拽一下裤腰,走着走着裤子就往下滑也比穿个皮带舒服。

23、头发可以不梳,脸可以不洗,胡子可以不刮,但是青春痘不能不挤。如果一个从来不照镜子的男生站镜子前老半天,那他一定带着爱因斯坦的心情在研究某颗青春痘。

24、不爱拍照、不愿意拍照、你非要拍我也不会笑!

25、如果给男人一根绣花针,他很有可能在自己身上试着扎着玩,最后把针插在手上的死皮上来你面前各种炫耀。

26、衣服上的线、墙上沾的胶、起了水泡的书皮、凸出来的地面、没贴好的手机膜,任何不平整的地方他们都会采用抠、挖、蹭、扯等各种手段徒手把小瑕疵变成明显的瑕疵。所以毛衣上的线头被扯出一个洞在男人这里太正常了好吗!

27、遇水必踩、遇坑必跳、遇雨必淋,我如果不那么粗糙的活着,我都怕自己可能是个同性恋

28、如果有哪里打折,一定不会去!用优惠券吃饭他们会觉得丢人。

29、最看不上女人聚会八卦,会给你们鄙视的表情,但如果听到你们说到某个绿茶,或者看某个女朋友的泳装照,他们一定会拉长了耳朵,伸长了脖子的关心。

30、对男人来说,老子永远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不管老子已经一百岁了还是只有一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