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22-05-20 17:15)
标签:

育儿

家庭

分类: 家有五子

今天520,我就来说点刺激的!

什么爱情不爱情,老娘这里早玩过了,中年老母的世界都是熊孩子的天下,每天想着的就是这个娃要不要打?怎么打!?

(2022-05-17 15:56)
标签:

情感

家庭

育儿

分类: 家有五子

对于我家孩子(当然也可能是大多数小孩)来说,晚上的时间是像黄金一样宝贵的,人说‘今宵一刻值千金’,那是指人新婚夫妇的,你们几个小破孩子,晚上光知道看直播和打游戏,你们说说,哪件是个正经事儿了?!还好他们小气,要不再跑去打赏主播,那我应该是要把他们直接扔进垃圾桶里去的。

 

 

(2022-05-15 03:52)
标签:

情感

分类: 老妖谈恋爱

先来讲一个恐怖故事……

(2022-05-15 03:50)
标签:

家庭

育儿

分类: 生活趣事

吃完饭很舒服的看着帅哥、追着剧,突然发现自己的宅家潜力,只要给我十部剧(要求每部剧里都有高颜值),我也可以宅家一个月不出门。而且看剧对物资需求也不高,有茶/咖啡,有饼干/蛋糕,再来点坚果/水果就更完美了(实在没有我也可以啃手指甲的)……

 

标签:

家庭

育儿

分类: 家有五子

和二爷从马场回来,两人口干舌燥的,二爷提议去某知名果汁吧买两杯新鲜果汁,是这个不错的提议,喝新鲜果汁是好主意,但上次我的确在这家的果汁里喝出个“疑似牙齿”的东东,所以我就选择了路上另一家印度人开的小店买果汁。我们这里的小区里到处都是这样的果汁店,一直觉得是价廉物美的好选择。

我要了一杯苹果汁,二爷要了一杯草莓汁,小店门口会有个

(2022-05-15 03:48)
标签:

家庭

情感

分类: 老妖谈恋爱

世界上最不应该组合在一起的组合应该就是:上海女人与阿拉伯男人!简直比黄瓜炒胡萝卜更违和,讲道理的话,上海女人与阿拉伯男人之间其实也是有共同点的,比如说这两个都是人!至于别的共同点,本宫花了20几年也没有总结出来,虽然我向来在阅读理解方面天赋异禀,有时甚至能理解出作者都没有想到的那层意思来,但在《阿拉伯男人与上海女人》这一文章中,我承认自己败了。

(2022-05-15 03:45)
标签:

家庭

分类: 家有五子

昨天的评论里有几位一针见血的:就是墙上那个插头的问题,当时就应该跳闸了!

 

(2022-05-11 17:25)
标签:

家庭

分类: 生活趣事

朋友最近诸事不顺,自感遇到水逆期,特问我有什么避开或者解决的办法,以助她一解心头烦恼。可本宫明明是个育儿博主,并不是“同道大叔”,如何有破解之法呢?好在,本宫的育儿经验向来是以自己为例,让众看客了解到——这个世界上有个女人比我孩子还多,带起来还费劲,日子过得还惨。并坚决贯彻:你们的快乐可以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当各位被熊孩子搞到只想出坑的时候,只要想到:那不还有个老妖在最底下托举着我呢,是不是心情就会好那么一点点了?

(2022-04-28 17:38)
标签:

育儿

家庭

分类: 家有五子


我真的不记得自己有特别宠老五吗?真没有!该打打、该骂骂、该嫌弃时照样嫌弃,可所有人都会觉得老五的脾气就是个被宠坏了的孩子,经常有人问我最喜欢哪个孩子,其实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自己生的哪有什么区别,只能说哪天谁比较乖就比较讨巧。但老五同学,真的一直很不乖,一直很不讨巧,不光是我,哥哥们也都很嫌弃他。可惜他自己的并不这么觉得,相反的,他还嫌弃我家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

(2022-04-28 17:38)
标签:

家庭

育儿

分类: 家有五子

周末带孩子们去二姑姐家,几个孩子围成一团玩起了大富翁。我那么大个人自然不好和孩子们参和在一起,要不又要被处女男说成为老不尊了。但我和他们这些所谓的“大人”又没什么好聊的,自然就以“监督照顾”之名坐边上看这些孩子玩,顺便兼职银行家。

说起大富翁我也是从小玩到大的,想当实我也是叱咤弄堂的大富翁一姐,商道官道,买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23,317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