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来自加拿大的王若文
来自加拿大的王若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1,738
  • 关注人气:5,7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2016-12-09 14:54:23)
标签:

教育

高中英语

教师培训

英语阅读与写作

网上培训

分类: 英文学习
我曾经带着我的国外教学专家团队来国内开展了几次教师培训,虽然成本很高,来听课的老师们付出的成本也很高,但是比起我们培训的内容,老师们认为我们的培训还是超值的。我很感激这些老师的支持,后来我开起了千聊网课,这些老师们又都来参加,可见她们对我的铁杆支持!我不敢辜负她们,尽管比起面对面的培训,网课给了我很大的限制,但是为了她们和千千万万像她们一样对教育有热衷,对事业有追求的老师们,我一定在网课上做出个名堂来。下面是我第一期网课的汇报和老师们的反应(截图)。

我的网上培训课《英语阅读与写作》,随着市场需求变成了英语教师的培训,偶尔有两三位家长为了自己的孩子来学习,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有位家长不太了解我,就先买了一堂课试听(一堂课有¥98的,有¥198的;如果12堂课都买的话,原来是¥1000, 后来提价¥1100)。她听了一堂课后,再又买全了部课程。不巧我刚提价到¥1100,她也没言语,就又交了¥1100 (我和张玉春老师发现有人交多了钱,就设法找到人家,矫正过来)。我感谢家长们对我的欣赏,也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已经到了不计成本的地步,谢谢这样的家长!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老师们一样令我感恩!她们对我的教学不惜赞美之词(请看下面截图)。我在课上塞给他们的内容太多了,像是琳琅满目的丰富自助餐,令他们见好就控制不住地“多吃”,吃撑也没有人抱怨,还不让我为了将就他们而减少内容的分量,说:“我们吃撑了自己去锻炼!”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他们这种精神令我感动!也令我鼓舞。我昨天又开了一门拓展词汇的英语拼写微课,报名的人中90%是这些老师们!谢谢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谢谢家长们和老师们的爱戴!能服务你们是我的福气。另外有老师问我什么时候开绘本教学课,也有的问什么时候开语法课。会的,这些课都会开,慢慢来,请大家关注我的千聊直播间。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肯自掏腰包深造的老师们,都是对自己有更高要求的业界精英,对这些老师们来说还有比金钱更可贵的,那就是时间!在备课、教课、判作业、开会,联系家长等等百忙中能拿出一个小时来学习是非常奢侈的,而这些老师学习每一节课都非常认真,不仅仅拿出一个小时,很多人把我的一节课要反复听多少遍,每听一遍,就又发现新的启示,又有了更深一层的思考。我向他们致敬!也向为了孩子来和老师们一起听课的家长们致敬!以下是大家的回馈截图: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我们的学员中也是藏龙卧虎,比如,我留意到张四海先生的回馈与众不同,他认为我的课好,可以说出一二三来,有根有据,言中有物。这也同时证明了他的观察细腻,有丰富的经验,俗话说“行家看门道”嘛。后来有人告诉我说:“张四海是英语教学专家,明师国际教师培训的大腕儿,他是一个国际学校的校长,他整天观摩、评判老师们的赛课”。啊,怪不得!

另外还有一位孙三五先生,也是明师国际来的,孙先生把我的叙事文写作课一口气听了三遍,兴奋地说要写一遍感想,我在期待中。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至于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实话实说,我也是刚开始网上的教学培训,很多的事情仍然在摸索中,比如:如何开展市场和推广(我尚未顾及到哈,我先做学问,把这方面留给善于搞市场的合作方),但是就我的专业而言,有一点我肯定知道,也愿意与同僚们分享,那就是:给人家实打实的优质内容,使大家都学到宝贵的知识和技巧,觉得虽然我的授课费不低,但是学到的东西超值!这就是品牌的形成。谈到品牌,令我想起人们不惜一掷千金买名牌服饰,比如在国内流行的“LV”。“LV”给人充门面,不论真货还是假货,而教育的“LV”充实的是人的内在素质,造假不易。如果两者都需要付出成本去追求,选择哪个就看个人的品味和素质了。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预祝你的网上培训也像我的一样大得人心。

以下这个二维码直达我在千聊的唯一公开课,介绍我的另一个新课程:
“如何高效地拓展英语词汇”,以及更多正在策划和即将上传的课程,欢迎你来听。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出色的网上英语教师培训怎么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