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_Sky_
_Sky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383
  • 关注人气:1,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咖啡小花,烟台之旅

(2013-08-17 20:22:32)
标签:

美食

分类: 夏。
咖啡小花,烟台之旅


我这个大宅女去烟台玩了!
见到了47和轻尘!这是真正意义上的见网友!
这两人都大我两岁,跟两个学霸相处的感觉真是好自卑。
但是超级高兴!
我们一起做了蛋糕,我带去了饼干受到了这两人的好评,虽然已经稍微有些干了,用轻尘的话来说就是你们太好了!还得到了小正太的好评嗷嗷嗷嗷嗷嗷(花痴状)
饼干是兔子姐的咖啡小花,超极酥,超级推荐!我还带去了多余的面糊我们一起烤了!鱼头我恨你!
烟台的山和海真是漂亮,坐公交车跟坐过山车一我感觉要是没抓紧的话我会在车厢里滚来滚去。
鲅鱼饺子很好吃,这次没吃够鱼是遗憾。
总之是欢快的一程!话说现在从东营去烟台只用4个小时了,高速好快的啊。

咖啡小花,烟台之旅

这个饼干真的超好吃!!!特别酥!!从未尝到的感觉!!!!超级棒!超级推荐!

咖啡小花,烟台之旅

47给我拍的,请无视我的小胖手


咖啡小花,烟台之旅

咖啡小花,烟台之旅

咖啡小花,烟台之旅

咖啡小花,烟台之旅

咖啡小花,烟台之旅

小清新的轻尘,他做的抹茶慕斯,很好吃
咖啡小花,烟台之旅

多才多艺的47,技能点点太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宫保鸡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