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半球的小猫
南半球的小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83,729
  • 关注人气:17,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你们在一起

(2012-04-27 05:42:20)
标签:

奥克兰

聚会

朋友

露脸照

分类: 生活笔记@碎碎小日子

与你们在一起

与你们在一起

与你们在一起

 

小猫博客里的所有图片和文字谢绝转载或盗用,THANKS

 

 

上次白和巴洛来NZ(括弧:其实他们现在还在南岛游着湖光山色呢,还没回国)

我们在奥克兰碰面拍的照片儿,今天总算整理出来鸟。

墨迹呀我!

 

那天我们仨女人(白,离,我),加上仨家属,一起去逛了奥克兰的 法国市场La Cigale(点我查看)

在那里吃完早餐,买完蘑菇(某猫住的村儿里买不到某些蘑菇)后就跑去各“景点”一顿溜达一顿拍。

上面那张和下面这两张我当时都有放微博上,群众一致反映:帽子和衣服的颜色很很上镜呀!

 

P.S.台阶的照片是在奥克兰博物馆门前,其它照片都是在One Tree Hill

下面这两张,菇凉仨简直笑得都歪瓜劣枣了与你们在一起

 

与你们在一起

与你们在一起

 

 上次 法国市场那篇日志 里好像有讲,我们仨其实是通过写blog认识的,

大家都爱下厨爱折腾,认识也有日子了不过这还是头一次见面。

 

虽然之前互相都看过对方的照片

当然哈,其中以某猫照片最多,整天都处于自high状

小离的照片我先前也只在网上只见过一次两次,

而白的照片我也只是看过几张她去越南旅行时候游记里头的照片,仅此而已

不过心里也完全不担心碰面的时候会“找不到对方”

 

小离说:我心想你肯定会戴个帽子,戴个墨镜出现的!

哈哈,对不起呀亲爱的小离,我那天还真没戴墨镜~~那么大的大阴天,戴个墨镜有点太装007了有木有啊!

 与你们在一起
One Tree Hill这小山坡的山顶上风景其实不错

可是遇上这朦朦胧胧的天气,剩下的也就是互相拍照自娱自乐了。

好在我们仨女人都是能来事儿的主儿,对着镜头搔首弄姿完全一副旁若无人的姿态!

 

下山的时候遇到这辆小黄上山,我惊呼好帅!!

(其实这种老车车在新西兰蛮常见的,我就是爱夸张,老吴每次都被我吓得一身汗)

可惜呀,当时我人在车里,山路曲折无法下车,只好冲对方喊了一嗓子nice car以表爱慕之情~

小黄里开车的小哥听了表示感谢并且很得意。


与你们在一起

 

下山下到一半,决定停车步行,顺便拍照。

老吴同志此时主动拿起相机冲到我们前面,为我们抓拍,这场面我倒是已经习惯了(没办法啊某猫教导有方)

旁边四人就啧啧称赞!哈哈!

 

可惜呀,拍半天也没拍到两张好看的,尤其是某猫,显得好可怜,一副落单状,走路姿势还特粗旷。


与你们在一起
我和白谈笑风生,旁边的巴洛其实才是亮点,我觉得他实在是好可爱呀!!!


与你们在一起

与你们在一起
树们,花们,你们。


与你们在一起

与你们在一起

与你们在一起

与你们在一起
很投入的白,很花痴的巴洛。

喂,醒醒巴洛!即便是自己老婆也不用这么一直盯着看吧?!!

P.S.白和巴洛的照片我不敢贴太多,因为白说不能太过晒幸福。。。。。。

 

与你们在一起
小离挨个儿帮我们拍“大头照”,其实偷偷跟你讲哈,我可不乐意了,因为我的头本来就已经够大了!!!


与你们在一起
这张,蓝裙子的菇凉,你真是美呆了!

 与你们在一起
至于某男同志,明明就是我们这帮人里头最专业的摄影师,可却懒得摸相机。


与你们在一起

喜欢这张照片的原因是:白拉着巴洛的衣兜,不知道在讲什么,这样子也太娇俏可爱了!

可惜巴洛你干嘛一直揉眼睛嘛!!

 

与你们在一起

最后一张我们仨的合照,下次再见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小离就在奥克兰,所以我们肯定还会在新西兰碰面,还约好一起上山下海来着;

而我跟白也许会在某日我回国的时候在广州见面;

可三个人要再一起见面真的不容易。

 

我会珍惜这些时光,即使不常联系,我心里依然爱着你们与你们在一起

 

与你们在一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