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nglebell_cool
Jinglebell_cool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6,849
  • 关注人气:1,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此生,除了天堂还没有去过!

(2022-10-14 03:46:58)
标签:

情感

生活

分类: 中国人家Chinese

此生,除了天堂还没有去过!

----2022年10月13日

描述(可选,在图片下方显示)

#

(一)

从不忌讳

我的言

让月亮赴会

我的语

让猿声回荡

天生的德性

痴想着

断案阴阳

斗胆包天

把玩天机当儿戏

(二)

感恩父母

感恩今生的相遇

感恩天地的造化

从来也不计较

我就是我

一片随风的叶

本色就是通行的名片

尘埃落定

享受着筛漏的光亮

好高骛远

贻笑一方水土

(三)

老都老了

没了折腾世事风云的长袖

多了咬文下酒的兴

多了嚼字灌肠的趣

锅台是我太极的地

祖先的柴米油盐

上等的酱醋茶

仙鹤成影作宠物

心灵鸡汤煮唐诗

拈来宋词添柴薪

装腔作势

向往那爿自留的南山

(四)

想着那位没了双眼的战友

人生的最长

是在回眸的眼中

心安之处

寻一片养老送终的桑梓

想着那位豪放的大家

能有套住太阳的气魄

怎不能喝令苍鹰

加持使命的造化

每日

送我贴心的文字一程

且行且珍惜吧

为人捏了一把把汗

(五)

我算什么

此生

除了天堂还没有去过

留下一个

诗和远方的念头

坐骑一条长生不老的黄龙

一路采风

偷吃一枚蟠桃

敲响平安无事的更鼓

倒头就睡

梦中的福分不浅

送我一顿天鹅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