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然的厨房
居然的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1,785
  • 关注人气:13,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2011-11-06 23:43:21)
标签:

广州

鱼翅火锅

三千里美食

居然美食

蛋挞

分类: 走走吃吃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广州“三千里美食城”新推出全城独一的鱼翅火锅!

居然有幸得与一帮吃货尝鲜!

这个火锅最成功的是汤底啦!久经熬制的汤底浓香稠滑!光喝汤底我都会觉得满足!!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店家真系爽快!

火锅菜料的出品十足的丰富!

鱼翅,花胶,深海大石斑鱼,农家老鸡!

 通通都是又滋补又美味的东西!

不过居然对太贵重的倒是不感冒哈哈!

穷银嘛,大把其他的适合我啊!【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现场的蘸料很简单,只有浙醋和酱油辣椒圈

这样反而更衬托出原料的鲜美噢!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吃货们都是左拍右拍上拍下拍!

不亦乐乎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等待的同时,店家体贴的送上超级新品:避风塘系列的避风塘九肚鱼

鱼皮金黄香脆,鱼肉软如豆腐!

唯一居然觉得不足的是好像咸了一点噢!【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还有避风塘花蟹

蟹子壳都香酥要命啊!肉质又鲜嫩!我都快成吃蟹子不吐壳了! 

原来三千里还有个镇店之宝,香港避风塘唯一正宗传人傻辉。十多年前,香港师傅杨志润将避风塘风格带来广州的竹家庄,傻辉在那里跟着杨师傅学习,后又跟随师傅去香港工作多年,是香港避风塘的唯一传人。现在不用远赴香港,就可以用十分亲民的价格享受到傻辉出品的最正宗避风塘菜系!

算得上是大饱眼福又饱口福啦!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花甲竟然是牛肉啫的!哈哈!

味道又是新鲜独特啦!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下面的是卜卜蚬,卜卜蚬我们又叫海瓜子,上铁板加入蒜蓉再油泼的做法,很是香口。

我必须用勺子舀着嗑哈哈!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居然词穷,尝过的很多东西只能用“好吃”表达!

所以偶尔碰到味道出人意外的好的时候边会久久不能忘!

这里的蛋挞就是那个最有惊喜感惊喜的礼物!

 

尝到第一口我就只能发出:“额滴婶!!”

    怎么可以这么香酥柔软!!!!酥皮的制作是个高手!绝对是高手!香酥,层层分明!不得了!中间的蛋羹又非常的嫩、软,嫩到甚至用手都拿不起来,味道则是清甜可口,不油,不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赏。绝对的suprise!!

    现在才发现,肯德基的蛋挞太甜,太硬!周记的还不够酥^宝龙船的!嗯,和他家的差不多哈哈!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这个就是辉哥啦!

他来回于吃货当中解释介绍! 哎……大厨就是有经验噢!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居然的围脖

…………………………………………………………………………………………………………………………

偶尔外出(点击文字进入噢【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薯蓉肉丸笑口枣--肉丸也可以变得很风情很诱惑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罗勒炒蛤蛎          芝士焗龙虾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这个蛋挞一尝倾情】广州火锅尝鲜,偏偏钟情蛋挞!
                         苏梅的早晨       泰国沙滩婚礼         泰国靠山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