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然的厨房
居然的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8,751
  • 关注人气:13,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2011-06-17 08:57:24)
标签:

泡椒凤爪

食品安全

居然美食

杂谈

分类: 鱼、肉、骨类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火了,真的火了,关于食物的神马塑化剂绿茶粉,避孕药黄瓜,染色馒头,神马毒腊肉,火腿,神马病死鸡爪做的凤爪,神马农药水果之最,神马玻璃燕窝,神马大肠杆菌的鸡肉卷,神马永不过期的茶叶……

    到底咱中国人民还能相信什么东西,还能吃什么东西!据说的是质量好的通通外销,次品不及格产品通通内销!咱中国人民就非得这么对待自己人么?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居然还清楚的记得读书那时候,去学校时都会买包泡椒凤爪在火车里啃!现在这会以曝光,我我我……突然觉得咱们好像都是百毒不侵之体!是否已经练就不死之身?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话说,这种新闻天天一个接一个!心里总是听的打罗嗦!谁人不紧张啊?

    咱们是家里的掌勺人。一家人的健康安全就掌控在咱手上的这把铲子!能不紧张么?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居然喜欢吃凤爪,在广州,凡去茶楼和早茶,凤爪是必点的……呃……以后,在家弄壶茶自己泡自己自得其乐算勒!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

    又话说居然的鸡爪做出来了,庞小庞会问:这鸡爪怎么做的这么白的!难道他不相信这事居然自己做的!难道我还会去弄点双氧水泡白的鸡爪回家招呼他不成?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他他他……

    实在让我伤心呐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他可知道居然是怎么挑出来的鸡爪么?人家守着鸡摊,亲眼盯着他杀鸡,宰鸡,再看着他把鸡爪站下来,守了两家鸡摊才凑够的一斤鸡爪啊,我容易么我?

    哎……背后默默付出的银你伤不起啊伤不起!!!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庞小庞说,不是不相信,是对你表示高度赞扬,原来老老实实的安全手法也有晶莹剔透的凤爪吃的嘛!哈哈

    嚄……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居然出品:泡椒凤爪

 材料:新鲜鸡爪一斤(新鲜的像居然的一样守着鸡摊看着现宰的鸡才买的鸡爪哈哈)虽然这样的爪子不整齐,有大有小,但是胜在安全哇!
用到:泡椒50克,姜片适量,白醋半瓶,糖,盐适量

步骤,鸡爪买回家以后先剁小块,再按照下图的步骤就可以咯!容易地很哇!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
更多好玩/美食请点击图片或文字,欢迎监督指正: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鸳鸯风琴烤薯           芝士焗龙虾           紫罗兰红烧肉             节瓜豆腐杞子汤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掌勺人在家轻松做安全凤爪--【泡椒凤爪】
        蜜汁叉烧            泰国丹嫩沙登水上市场       蒜蓉烧带子             泰式罗勒炒蛤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