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然的厨房
居然的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8,751
  • 关注人气:13,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丝盖鲈鱼——漂亮的头衔很重要

(2011-01-26 22:27:27)
标签:

居然

美食

清蒸鲈鱼的做饭

分类: 鱼、肉、骨类

三丝盖鲈鱼——漂亮的头衔很重要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过大年喽!居然同学要去剪个漂亮的头发迎接新年,新年一切从头开始!其实上一次剪头发刚一个月,好像剪得密了点哦!

 

    走进AC,前台笑得跟花样的甜。

前台:请问小姐有预约吗?

居然:没有!我看了眼里面说,靠,难怪笑得这么甜,生意好火!看来要从头还是过年的人好多!

前台:小姐没有预约的话可能要等半个小时,现在还有几个人在排队,请问你的发型顾问是哪位呢?

居然:不记得了!

前台:ok,那我给你介绍个资深发型师吧!

居然:没问题!

    等洗头我很多电话要打,很多资料要写,时间过的飞快!终于头也洗干净了,头发也吹个半干了,可是所谓的资深发型师却迟迟未到!我赶时间!还要见客户呢!

 

    那美女又屁颠屁颠的跑过来。

前台:小姐,我们的资深发型师现在都忙不过来,不如我们的总监怎么样?他刚好有空!

居然:收费多少啊?

前台:啊,118元!

居然:靠,姐姐这么久还没剪过这么贵的头!我不就修刘海而已嘛?

    可是头都已经洗湿啦!又赶时间,只要答应!

   

    瞬间,来了个年轻帅哥!哎呀,心里就是看得舒服!118元,打八折,值了@ 小庞同学要是看到我这表情肯定要鄙视我!

 

    可是马上我就发现,再帅的帅哥也无法帮我解决那个小小的烦恼,侧边靠里面的头发有点开叉,很多次告诉发型师,都修剪的不漂亮,他也不例外,还要我指指点点!是我要求高了吗?没有啊!他也是像其他的发型师一样把前面的刘海修得弯弯的跟十八岁的姑娘样的,看着总有装嫩的感觉!又要让他剪平,就成了《蜗居》里面海平刚毕业时的那个头了!算了!

 

    所谓的总监,也就是披了个漂亮的头衔,至于内涵嘛,仁者见仁啦!

 

三丝盖鲈鱼——漂亮的头衔很重要

居然出品:三丝盖鲈鱼(  居然同学很讨厌,这明明就是清蒸鲈鱼哈哈!非得盖个别的名字!)

         ——鲈鱼说:清蒸这名衔我都不知道用了多少个朝代了,腻了

 

材料:鲈鱼一条, 葱丝,姜丝,红萝卜丝,酱油,油适量

 

步骤:1 三丝切好待用

三丝盖鲈鱼——漂亮的头衔很重要

2 鱼洗干净,把内脏陶出来,往里面塞姜片,葱段,(这个很终于,去腥,连料酒都不需要放)

三丝盖鲈鱼——漂亮的头衔很重要

3 碟子上也放葱段,姜片,然后把鱼放上面(这样鱼可以均匀受热,熟的快)

三丝盖鲈鱼——漂亮的头衔很重要

三丝盖鲈鱼——漂亮的头衔很重要
(看到鱼子和鱼油了吗,我超喜欢吃哈哈)

4 上笼蒸八分钟,把鱼拿出来,放上三丝,锅里再烧热油,淋在鱼和三丝上面,三丝也熟啦,再倒酱油。成品

三丝盖鲈鱼——漂亮的头衔很重要




三丝盖鲈鱼——漂亮的头衔很重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