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6,46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资持续加仓意欲何为,下周这些板块迎翻倍行情

(2021-09-04 07:00:57)
标签:

公号:二哥撩财

股票

在昨晚重大利好的带动下,两市冲高回落,量能再次放大到1.5万亿,沪指盘中突破3600点后出现回落,主要还是券商、地产和有色等板块带领指数调整,除了今天大量的调整,另外北向资金继续大幅净流入超100亿。这种状态下,指数调整幅度有限。

个股方面,盘中2300家股票上涨,2000家下跌,涨跌参半,板块轮动明显加快,指数近期面临方向选择,明显有走弱预期,在这种指数背景下,个股操作一定要以重个股轻指数的思路来应对,同时要继续注意风险,控制好仓位,尤其是不要重仓。

今天北交所概念整体走势低于预期,所以资金再次选择了新能源,光伏、风电、涨价概念继续加速冲高,最强的还是风电,估计下周会有分化,分化以后,还是会有机会。

八月初给大家提示的华能国际的机会,到目前也近一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本周有一个中线标的,可加微信号 (Z88087899)咨询。

最近市场风格分化比较大,传统蓝筹和新能源交替上涨,这里要注意一点就是传统蓝筹经过长周期杀跌,企稳还需要一定时间,但是以白酒为主的消费板块缺有了筑底迹象,这里有三个预期利好:

一是消费税改革大概率要延后;二是商务部表示,将开展一系列常态化促消费活动;三是关于如何解决茅台价格的问题有新的预期。

所以如果是价投或者长期投资者或许可以来选择一下白酒此类的个股,但是这里只是潜伏需要一个过程才能看得到彩虹。

9月刚刚开始就来了个开门红,今天出现了调整那么本轮行情就结束了吗?券商高开低走是否预示主力已经逃跑,先给大家一个定心丸,本次震荡属于上涨中继的调整,券商的高开低走只是吸盘而已,后市会继续上涨。

但是指数虽然在震荡反复,个股操作机会还是非常多,从7月以来,新能源的上游材料和现在的新能源风电和光伏都有大肉吃,八月初给大家提示的华能国际的机会,到目前也近一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本周有一个中线标的,可加微信号 (Z88087899)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