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ECH2IPO创见
TECH2IPO创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257
  • 关注人气:7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钱多不坏事 创业公司盈利后仍需继续融资

(2015-11-16 10:02:56)
标签:

杂谈

钱多不坏事 <wbr>创业公司盈利后仍需继续融资很多创业公司都有这样的疑问:公司盈利后是否要继续融资?这是个难题,这与公司的前景息息相关。另外,额外的资金用在何处也是个大问题!为了更好地解答这个问题,本文将列出几个在公司盈利的情况下,融资资金仍有用武之地的地方。

1、营销团队

巨头公司每天都会投入巨额资金做市场调查。为了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建立一条成熟的反馈机制是最简单的方式。然后以用户的反馈为依据进行市场营销,根据目标受众的反馈不断调整市场营销策略。这些都需要大笔资金投入。融资之后,就可以将资金投入市场营销领域,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在起步阶段,公司需要与用户面对面或得反馈。数据不会说谎,永远可以真实反映市场决策的效果,充足的资金是基本的保障。

2、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公司员工的幸福度与企业的发展成正相关。很多公司选择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待遇,以确保员工能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体验,同时,这也能促进内部创新,创新是创业公司的灵魂。

反过来,如果员工没有任何想法,思想枯竭,那么就不要指望这个团队能产生什么好的结果了。融资后,公司能够投入资金用于员工培训,提供各种各样的福利。其实有很多公司由于资金的缺乏剥夺员工福利,这对公司文化的损伤是非常大的。额外的融资能让团队充满活力,对今后的发展大有裨益。

3、扩大规模

假设现在有两个问题摆在你面前:

1)你需要一个更好的市场去获得更高的品牌曝光度 
2)你需要搬去新的办公地点以安置更多的员工

在这两种情况下,你都需要一个原生投资以保持核心业务良好运转。如果你雄心勃勃,想要扩大市场规模,不受制于「无钱可用」的尴尬境地,你必须有足够的资金用户扩张,为初期的暂时损失做好准备。

接受投资与否,最重要的是考虑的是融资回报。若额外的资金能够极大地提升公司的估值,那么接受投资百利无害。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这些钱要花在什么地方。

文章来源:INC   由 TECH2IPO / 创见 陈刚编译 首发于创见科技,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