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ECH2IPO创见
TECH2IPO创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257
  • 关注人气:7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霸霸:女朋友叫我给爱情买保险

(2015-11-10 10:11:50)
标签:

杂谈

买一份「不分手霸」,情侣之间就可以不分手,这件事可能吗?

从情感上来看当然是不可能的,不过「 霸霸 」提供了一些经济上的思路,现在购买 50 块钱的「不分手霸」,等到你和你的女朋友结婚,你就可以获得一份 888 元的礼金。

所以,你会因为 50 块钱拒绝购买吗?或者为了 888 块钱坚持到结婚,甚至白头到老,永世不渝?

「霸霸」的创始人宋涛高高瘦瘦的,身材挺拔,笑容也很自信,鼻梁上的眼镜让他显得很斯文,作为上海商学院的大三学生,他的「互联网 」产品在 10 分钟内就拿下了 300 万投资,「霸系列」产品市场估值也超过千万,然而和人们通常了解的创业团队不同,创业经历能追溯到小学的他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他成绩不好,害怕重修,但又创业经验丰富,于是阴差阳错而又理所应当的,他在满腹牢骚中想出了「霸系列」产品的雏形,然后在险峻的资金环境下,轻松砍下大笔投资。

提到创业方向,宋涛也坦诚,「霸霸」选择的「互联网 学校」是前所未有的「蓝海」领域,并不是惧怕竞争,而是不想和巨头们迎面相遇,而且这条路上商机也不少,他们希望能成为这个领域的开拓者,为后来者领路。

除了「不分手霸」之外,「霸霸」也提供了一系列的校园金融服务产品,涵盖了考试、兼职、快递和爱情四大校园领域,目前「霸霸」已经迅速覆盖了 60 几所高校,通过金融服务模式盈利,并且与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等媒体达成合作,以后会同时从线上和线下铺开全国市场,在大学生金融领域,「霸霸」不仅产品扎实,想像空间也十分宽广。

除了用「不分手霸」这种噱头十足的旗舰产品切入市场,「霸霸」团队的运营工作也非常到位,他们通过不间断地设计活动,不断增加自己的影响力和潜在用户。「霸霸」团队的核心成员一共有 13 人,涵盖了产品、市场、技术、传媒、分析、公关、运营等多个职位,除了大部分年轻人,也有资深业内人士,团队的性格和能力可以互相补充。

此外宋涛还透露,除了核心团队成员,他们还召集了 70 多位 90 后开展「霸霸」工作,这些「校霸」大多都是在校学生,可谓「深入校园」,群众年龄最小的刚上大一,可见宋涛在控制运营成本上很有一手,这些创业经验源于在他丰富的创业经历。

「这些年的创业经历给我拓展了大量的人脉圈和资源网络。也正是因为这些失败,我才有了不断创新的勇气和动力。」

宋涛在 9 月的融资中获得了 300 万的投资,这笔投资将用来迅速辐射整个市场,作为具有创新性质的产品,宋涛认为他们具备以下优势:

团队成员各有所长,互补性强;
经验丰富,思维活跃,产品创新的能力强;
管理团队是数据团队转型,在技术领域有独到的见解;
设计理念独特,市场前景广阔;
产品比竞争对手更加成熟;

因为是大学生创业,国家在相关方面有所扶持,在孵化器、税收、还是资金支持以及上市规则等都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CEO 宋涛对自己年轻的团队充满信心,他坚信他和他的伙伴们可以将公司打造成行业的巨头,这也是他们这只朝气蓬勃的队伍共同的梦想,而宋涛提到「霸霸」这个名字时笑着承认,并不是「霸气侧开漏」的霸,而是他有一条宠物狗,名字就叫「霸霸」。

* 本文作者 Acebuns,TECH2IPO / 创见(http://tech2ipo.com/)首发,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