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可厨房
木可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3,715
  • 关注人气:13,3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制冰淇淋真的很简单【蔓越莓冰淇淋】

(2012-07-11 08:53:26)
标签:

美食

冷饮

冰淇淋

冰品

夏季甜品

木可

分类: 甜品,饮品
自制冰淇淋真的很简单【蔓越莓冰淇淋】



如果你也喜欢美食,摄影,旅行,那么请点我的微博哦:http://weibo.com/zyylyb



一到夏天,冷饮就成了小盆友们的最爱,我家小盆友也不例外。现在很少买外面的冷饮给儿子吃,因为自己会做,而且自己做的更健康营养。

儿子慢慢长大了,越来越有自己的小心思。关于冷饮还有个小故事,前段日子我做了绿豆冰棍,甜度没有掌握好,吃起来没有外面买的甜。但儿子很给面子,吃的很欢。我心想,这小子真给我面子哈!有天外出,儿了在半路上问我要吃冰淇淋,我说家里有,人家马上说家里的冰棍不甜。OMG!原来人家吃出来了,只是没说而已。冰淇淋自然是没买,要是买了我多没面子啊,哈哈!回到家,人家又问我要冰棍吃,我说,你不是说不甜嘛。人家来一句,我就喜欢吃不甜的。可见冷饮的魅力是有多大!

其实只要有材料和工具,冰淇淋做起来是非常简单的,而且这种简易版的几乎不会失败,可以各种口味换着来。这次做的蔓越莓口味,酸酸甜甜,还能嚼到果粒。这样的妈妈牌冰淇淋,外面一定买不到。

想到儿子嗲嗲的对我说:“妈妈做的冰淇淋最好吃”!哈哈,再幸福不过了!



【蔓越莓冰淇淋】

自制冰淇淋真的很简单【蔓越莓冰淇淋】

1.材料:动物性淡奶油200G,原味酸奶200G,蔓越莓30G,蜂蜜适量(想要
        蔓越莓的味道更浓郁,可以再多加些)
2.蔓越莓加酸奶用料理机打成浆。
3.淡奶油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六至七分发。(勉强可以流动的状态)

自制冰淇淋真的很简单【蔓越莓冰淇淋】


4.蔓越莓浆和淡奶油混合拌匀,根据口味调入蜂蜜。(要调的甜一些,冰
  过之后甜度会降低。)
5.拌好的冰淇淋糊入冰箱冷冻,每隔1小时拿出来用电动打蛋器搅拌一次,
  搅拌4-5次,图上是第五次搅拌后的样子。(搅拌是为了把形成的冰渣
  搅碎,并混进空气,使冰淇淋的口感更细腻)
6.最后一次搅拌好后,可以直接分装好,方便食用。






12款清凉冰品:


消暑清凉冰饮【薄荷水果冰茶】  消暑清凉冰饮【薄荷水果冰茶】  消暑清凉冰饮【薄荷水果冰茶】

让人惊艳的夏日冰品【冰镇樱桃银耳羹】10款夏季冰点    没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粗粮冰淇淋】   我的煮妇成长历程【博客1周年记】91道菜品大集合

我的煮妇成长历程【博客1周年记】91道菜品大集合    我的煮妇成长历程【博客1周年记】91道菜品大集合   我的煮妇成长历程【博客1周年记】91道菜品大集合

儿子喜欢的点心【紫薯水晶糕】  
简单的南瓜新吃法【干烧南瓜】附6种南瓜吃法~  樱桃季。。【蜜樱桃抹茶慕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