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可厨房
木可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3,715
  • 关注人气:13,3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2012-06-07 09:02:26)
标签:

美食

摄影

厦门

中山路

小吃

花生汤

沙茶面

木可

分类: 各地美食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厦门回来快两个月啦,中间犯懒,以至最后一篇现在才发。

厦门的最后一篇写中山路,其实我们留给中山路的时间非常短暂,短到很多美食都没有去品尝。中山路的美食并不像鼓浪屿那样集中,而是分散在中山路周边。我们实在没有时间去一一寻找,很是遗憾。

白天中山路的行人并不多,和很多城市的街道并无两样,可是到了晚上却开始人声鼎沸,道路两旁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吃,仿佛夜晚赋予了它新的生命。

中山路除了小吃,黄则和的花生汤是不能错过的。加了鸡蛋的花生汤真的非常的香浓,虽然对于我来说甜了些,但我还是很喜欢,黄则和的其他小吃没有让我惊艳的感觉!

也许是乌糖沙茶面的名气太大,太吸引我了。总觉得在厦门不吃一下最有名的沙茶面会很遗憾,犹豫了一番之后,我还是决定打车去了民族路的乌糖沙茶面。其实是一家很不起眼的小店,态度也很不近人情。但味道还是不错的,现在想来很怀念!

我们的厦门之行就在一碗面中结束了,意犹未尽,我相信我一定会再来的!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炸鲜奶,木有尝,看着不错~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我跟这些小吃干上了~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海胆包,QQ的~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好像叫七里香~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鱼豆腐,我喜欢~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米血糕,我最爱的,去厦门一定要尝尝~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这些都没尝,肚子实在放不下袅~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海蛎煎,不知道是不是正宗的那个,但比在鼓浪屿吃的料足,能吃到海蛎~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墨鱼卷~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住的汉庭~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黄则和花生汤,一定要尝过才能体会那种美妙的滋味。黄则和还有很多小吃,我们吃的几种一般,大概没吃到经典的吧~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大名鼎鼎的乌糖沙茶面,我总算是尝到了~




吃货的天堂【行走厦门完结篇】

再见,厦门!我会再来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