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可厨房
木可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4,715
  • 关注人气:13,3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2012-06-05 11:53:16)
标签:

美食

坚果

干果

加州

零食

木可

分类: 各地美食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前段时间我收到这样一个纸条:“木可你好,我是一个在美的留学生,我和同学创办了一个公司,就是把美国加州的坚果引进到中国,你可以百度一下“坚果在线”,因为你是美食达人,我们很想邀请您试吃一下我们的产品,如果可以的话,您可以回复您的邮箱或者地址给我们,我们会给您免费寄送我们的产品,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评价"!

看完这个纸条,其实我很感动,因为觉得自己在被别人信任,而我的举手之劳可以帮助和我一样有梦想的人。所以这件事情是我必须去做的。

当我把地址私信给他们后,很快就收到了三包坚果,包装简单大方,但看的出来很用心,不过要是有中文说明就更好啦。三包坚果分别是蜂蜜杏仁,蔓越莓干和葡萄干。尝了第一个蜂蜜杏仁,我就爱上这个味道了,很脆很脆的口感,外面裹了一层糖粉类的东西,却不会甜的发腻。淡淡的甜味,非常适合我这个不喜甜的人。

蔓越莓干和葡萄干尝了,也很不错。外表很干爽,酸甜度也适中,我留着做蛋糕啦。

不管是从包装还是坚果的品质来看,都是很用心来做的产品。有梦想的人总是会让人感动,所以这不仅仅是坚果,更是一种梦想。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喜欢它!


如果你喜欢“坚果在线”,请点这里http://thatnut.com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不仅是坚果,更是梦想!【写给坚果在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