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可厨房
木可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3,715
  • 关注人气:13,3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草莓白森林】

(2011-03-21 19:46:44)
标签:

美食

烘焙

戚风蛋糕

草莓白森林

奶油蛋糕

木可

分类: 蛋糕,面包,饼干,西点

执子之手 <wbr>与子偕老【草莓白森林】

 

昨天参加了亲戚的婚礼!

虽然不是很要好的亲戚,可当婚礼进行曲在耳边响起的时候,我却还是有落泪的冲动!尤其是当一对新人和自己的父母深情拥抱的时候,我几乎哽咽!我知道这是因为感动,为又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而感动!

自从自己结婚之后,每次参加亲朋好友的婚礼,心里总有这样的感动!也许是因为我比任何一个人都明白,两个人要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真的希望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也希望走到一起的人们能彼此珍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草莓白森林】

 

这个蛋糕是送给一个朋友,庆祝她店开张的,和今天的主题也比较贴切~

 

执子之手 <wbr>与子偕老【草莓白森林】

 

材料:戚风蛋糕一个(片成三片),打发的淡奶适量,新鲜草莓,白巧克

      力屑适量

1.白巧克力隔水融化,温度不能超过40度,温度过高反而会结成块,因为

  蛋白分解了就会凝固。我第一次融就败了,以为温度越高越好,结果最

  后巧克力成一坨了,搅都搅不动

2.融好的巧克力到入平一些的盘子,等充分凝固后,用不锈钢的勺子刮成

 克力屑待用

3.在第一片蛋糕上抹上奶油,放上切碎的草莓,盖上第二片蛋糕后同样抹

  奶油,放上草莓,最后盖上第三片蛋糕

 

执子之手 <wbr>与子偕老【草莓白森林】

 

4.把整个蛋糕的上面和四周抹上打发的淡奶,稍抹均

5.蛋糕整个撒上白巧克力屑,四周的巧克力屑可以用硅胶刮刀铲了巧克力

  屑轻轻往上贴

6.用大号菊花嘴在蛋糕表面裱上花,放上洗净的草莓即可

执子之手 <wbr>与子偕老【草莓白森林】

 

执子之手 <wbr>与子偕老【草莓白森林】

执子之手 <wbr>与子偕老【草莓白森林】

执子之手 <wbr>与子偕老【草莓白森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