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之灵1027
舞之灵1027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8,833
  • 关注人气:5,3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葱油花蛤----凉拌海鲜也滋味

(2011-07-15 12:43:14)
标签:

美食

分类: 凉菜更有味

葱油花蛤----凉拌海鲜也滋味

和小宇聊天才知道,这孩子曾经尝试坐了不同路线的公交车。问他为什么这样做?小宇告诉我:“我想自己尝试看看,哪些车子可以到我们家楼下,那样以后我每次不论去哪里都可以自己去了,妈妈就不用那么麻烦的带着我去了。。。。”孩子真的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了自己的空间,看着他跃跃欲试想独飞的样子,我既开心又有些许的失落。为何这样?当妈的你一定知道的。最近孩子去外婆家小住,按以往我总会每天接到他的电话,可现在是我每天挂电话烦他,貌似这孩子并不想我呢!孩子对母亲的依恋也正被他独立的思想代替了,大人安慰我:以后这样的日子还长着呢,我们还是学着适应吧。 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base/complaint.gif 

----------------------------------------分割线---------------------------------------

葱油,是福建海鲜菜的特色,取活鲜的海鲜直接白灼下,然后加少许的葱花、调料即成,口感鲜甜极了,炎炎的夏日,舞很喜欢这样做的,您不妨也试试看?前提当然是海鲜一定要够新鲜哦,千万别用什么冰冻的。


葱油花蛤----凉拌海鲜也滋味

葱油花蛤----凉拌海鲜也滋味

葱油花蛤----凉拌海鲜也滋味

葱油花蛤----凉拌海鲜也滋味

葱油花蛤----凉拌海鲜也滋味

舞语:

1、葱油做法是最适合鲜活的海产品,建议不要用那些冰冻的海鲜

2、焯烫时间不宜太久,花蛤开口就基本熟了,这样的口感是最嫩的

3、喜欢辣的朋友可以加一些辣椒之类的,也很香哒

4、也可以将蒸鱼豉油用鱼露代替,另外加点糖、蒜末中和咸味,就是非常地道的福州凉拌菜了。(又称醉花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