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之灵1027
舞之灵1027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6,045
  • 关注人气:5,3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庄九号的海鲜

(2011-01-13 21:22:17)
标签:

美食

分类: 吃喝玩乐

我得承认,最近不但我们家的大人饭局多,舞外食时间貌似也多了,每次吃完都告诉自己下次不去了,可素偶没有坚持2天,在美食的诱惑下总是一次次地出现在外食餐厅中。唉,谁让我们家一个个都是食客呢,先吃了再说吧,眼看年降至,干脆放松放松,至于减肥,哈哈,那就等到春暖花开的季节咯。

    大弟一家周末过来玩,晚上大家提议吃海鲜,因为雨天,就选择了离家最近的王庄九号。其实这店来了好几次了,但吃的最多的是本土特色家常菜和各种小吃,海鲜还真灭有尝过呢,看门口公示:海鲜平民价,只收10%的加工费。嗯,嗯,今晚就素它们了。

最抗拒的就是每家酒楼理所当然的收费餐具,不由得你不要,直接摆上桌,每幅一元。貌似我也不觉得有多干净呢,怀念以前消毒柜中取出来的热乎乎的碗筷。

 

王庄九号的海鲜
看这油饼炸的多好哦。问过妈妈,说要3:7的黄豆和大米研磨的米浆才能做出如此蓬松的油饼呢,中间再放上海蛎,太引诱人了哦。 
王庄九号的海鲜

王庄九号的海鲜

王庄九号的海鲜

王庄九号的海鲜

王庄九号的海鲜

第一次吃这样的煲呢,中间加了蚬子肉,芋仔粉粉的,加了水芹菜,很喜欢的味道



王庄九号的海鲜

生炊冬圭在我们的无限期盼中姗姗来迟,可素一尝,感觉不是很新鲜哦,唔唔,偶要抗议,老贵的冬圭,咋就介样呢?



王庄九号的海鲜

王庄九号的海鲜

实话实说,这个鱼丸真不咋地,外皮粉太多了,少了海鲜味的鱼丸真是食不知味哦



王庄九号的海鲜

王庄九号的海鲜

王庄九号的海鲜

老实说,这个跳跳鱼煮粉干还是煲宝仔的最好吃了,这家用了机器磨的粉干,吃起来口感太烂了,不如手工粉干来的Q,可惜了这跳跳鱼。



王庄九号的海鲜

王庄九号的海鲜

大弟说,介个蚝油广芥咋就没有叶子呢,去哪里了?嘻嘻,偶要承认,偶也素喜欢吃叶子的,介个杆杆太硬了,不喜欢。



王庄九号的海鲜

貌似我们家食客基因会遗传呢,每次听说出去吃饭,小宇和他的涵美女妹妹都是开心不已哦



王庄九号的海鲜

4个大人,2个小孩,没有酒水,买单330元。开始我们家大人说他要请客,可素在点菜的时候他偷偷地告诉我:完了,钱包刚才忘记带了 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base/naughty.gi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