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趣看天下官博
趣看天下官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69,130
  • 关注人气:14,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巴西“隐身蓝池” 池水清澈如空气(图)

(2015-05-20 07:15:37)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趣看天下精品博客杂志

实拍巴西“隐身蓝池” <wbr>池水清澈如空气(图)摄影师近日在巴西Poco Azul 洞穴拍下了这里的蓝池美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40岁摄影师马尔西奥·杜昂斯近日游览巴西沙帕达迪亚曼蒂纳国家公园(Chapada Diamantina National Park)内的Poco Azul 洞穴,用镜头记录下了洞穴内的一处“蓝池”美景,池水清澈宛如空气般透明,在阳光下几近“隐身”,与周围岩石融为一体。

  据悉,Poco Azul 洞穴是一处16米深的地下洞穴,这里的池水清澈见底,因为洞穴位于较为隐秘的位置,阳光穿过洞口照到池面,让池水呈现罕见的美丽至极的蓝色。池底的岩石和枯树枝悄然屹立在水中,看上去仿佛和池水融为了一体,让人完全分不清楚哪里是池水哪里是岩石。

 

  这里美丽的景色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拜访。除了在水面上观赏美景外,游客还可以跳入池中享受一把天然池水的完美温度,既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摄影师称这样的蓝池非常少见,因为严格控制游客数量,所以在这里游客一定会饱览美景而归。

 

实拍巴西“隐身蓝池” <wbr>池水清澈如空气(图)Poco Azul 洞穴位巴西沙帕达迪亚曼蒂纳国家公园内。

 

实拍巴西“隐身蓝池” <wbr>池水清澈如空气(图)阳光穿过洞口照到池面,让池水呈现罕见的蓝色。

 

实拍巴西“隐身蓝池” <wbr>池水清澈如空气(图)Poco Azul 洞穴一处16米深的地下洞穴。

 

实拍巴西“隐身蓝池” <wbr>池水清澈如空气(图)美丽的景色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拜访。

 

更多精彩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