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趣看天下官博
趣看天下官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61,637
  • 关注人气:14,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导游Fiona Wardle在新西兰东部海岸拍摄到一头罕见的座头鲸跃出海面的画面,该座头鲸没有尾巴,尾鳍严重受伤。现场的游客纷纷猜测是什么造成了这头座头鲸没有尾巴,就连野生动物专家们也很是困惑。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当地时间3月17日,《世界木乃伊大荟萃——木乃伊的前世今生》特大型巡回展亮相南加州圣塔安娜市宝尔博物馆。这是迄今为止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木乃伊展。该展汇集了来自12个国家的45具木乃伊和90多件相关文物,包括人为制造和自然形成的人类木乃伊和各类动物的木乃伊。时间跨越4500年。除了经典的埃及人类和动物木乃伊外,展览中还有闻名全球的匈牙利奥罗·维特斯家庭木乃伊(VacMummies);穿着生前最好皮靴的德国14世纪冯·霍尔兹男爵木乃伊(BaronVonHolz);以及现代人类首次复制成功的“今生”木乃伊MUMAB男士等。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3月17日,河南登封嵩山书册崖,数十位少林武者在绝壁上习武。这些只能在金庸武侠小说里才能见到的“飞檐走壁”,在现实中真实上演。

武者们身穿练功服,在悬崖绝壁上修炼少林功夫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在位于俄罗斯萨哈共和国的瑟阿拉赫河(River Syalakh)边,人们发现12400年前原始“秃麻”(Tumat)狗的干尸。该遗骸脑部保存完好,对研究灭绝生物十分有利。

专家称这具狗干尸完整度达到70%到80%,最重要的是其脑部保存完好。这是他们迄今为止,第一次获得更新世犬科动物的脑部,也是第一个完整的更新世肉食动物的大脑。克隆专家黄禹锡(Hwang Woo-suk)对该发现感到非常兴奋,尽管克隆问题遭到争议,但仍他希望通过这具尸骸提取样本,将已灭绝的动物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3月9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刻意延期起飞25分钟,载着一群天文爱好者算准时间穿越了全食带。3月9日的这次日全食主要经过印度尼西亚,阿拉斯加航空870航班途径的地区恰好是日全食的最佳观测点。图为乘客在阿拉斯加航空公司870航班,从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到夏威夷州檀香山的飞机上拍摄的日全食。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印度一位25岁的年轻教师运用摄影特效技术,带领学生们真正感受了著名畅销书《哈利•波特》中的魁地奇比赛,令孩子们激动不已。

25岁的阿加瓦尔先生是一名学生,也是一名摄影师。在前几个月里,他在一个小村庄里给孩子们当老师,通过讲述J.K.罗琳的畅销书《哈利•波特》来教学生们英语,结果孩子们对书中的魁地奇比赛特别感兴趣,就问老师他们是否也能玩一场真正的魁地奇比赛。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每当英国切尔滕纳姆赛马节(The Cheltenham Festival)开幕时,粗花呢套装是最常见的装扮,但仅限于人类。然而,在今年即将开幕的赛马节上,赛马莫尔斯特德(Morestead)将穿上世界首套专为赛马设计的粗花呢西服套装,包括上衣、裤子、马甲、衬衫、领带以及定制的帽子等。报道称,桑坦金表示,帮马做西服不容易,因为既费工又费料。据悉,桑坦金用了约18米长的呢子,花了两个星期才做好。而这个长度的面料够给十个人做西装。他说,好在莫斯得在量身、试衣时都配合得很好。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法国野生动物摄影师西里尔·勒迪克(Cyril LeDuc)在巴黎的一个禁猎区拍到两头珍稀白虎为树下地盘在雪中打斗的场景。

  摄影师西里尔说:“打斗发生在两雌性白虎之间,她们于2010年6月从同一个五崽窝中出生,起因是为争夺树下地盘。这是非常罕见的,特别是在30厘米的雪中这样强度的战斗。这两头美丽的白虎在寒冷的雪中翻滚、咆哮,并用爪子猛击向对方,那架势就跟生死搏斗一样。现在,我可能是唯一一个有机会拍摄这个事件的人。”
标签:

图片

it

伊顿公学的学生餐越来越精致,拥有派瑞烤鸡等传统美食。

  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走进英国最著名贵族中学——伊顿公学(Eton College)餐厅,向读者们展示了其内的高档学生餐,奢华程度堪比米其林酒店。

  在伊顿公学内,学生们可以享受到皇家贵族般的待遇。除了能享受油焖鸭、红薯、羊乳酪沙拉等传统美食之外,学生们还可以在主题之夜内享受中国美食、摩洛哥美食等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一只倒霉的牛椋鸟很显然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位置,结果被长颈鹿的一个大喷嚏弄了一身口水。

当时,这头长颈鹿正在水坑边喝水,而牛椋鸟正在清理它的耳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