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趣看天下官博
趣看天下官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69,130
  • 关注人气:14,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现实逼真人物画像 毛孔清晰可见(组图)

(2015-05-06 05:40:34)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趣看天下精品博客杂志

超现实逼真人物画像 <wbr>毛孔清晰可见(组图)意大利艺术家格拉西的超现实主义素描作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现居住在米兰的意大利艺术家马可·格拉西(Marco Grassi)擅长绘制超现实主义人像画,他的作品栩栩如生,逼真如摄影照片。

  格拉西的作品主要关注女性。有时绘制完成一幅画像一般需要花费几周的时间。在他的作品中,一些女性形象栩栩如生,带着一丝害羞的表情仿佛在闪躲照相机的镜头。一丝丝头发垂落肩头,皮肤被绘制的尤其逼真,连细微的毛孔都清晰可见。

  格拉西称他的作品为“超现实的照相写实主义”,他表示自己喜欢关注事物的纹理和质地,尤其是光打在这些事物上的美妙感觉给了他无限灵感。

 

超现实逼真人物画像 <wbr>毛孔清晰可见(组图)绘制完成一幅画像一般需要花费格拉西几周时间。

 

超现实逼真人物画像 <wbr>毛孔清晰可见(组图)这名女子背上的空心图案让人印象深刻。

 

超现实逼真人物画像 <wbr>毛孔清晰可见(组图)即使将图片放大来看细节,也无法察觉这是画像。

 

超现实逼真人物画像 <wbr>毛孔清晰可见(组图)对一些细节的处理尤其需要花费功夫。

 

超现实逼真人物画像 <wbr>毛孔清晰可见(组图)这名女子脖子上的纹身精美如艺术。

 

超现实逼真人物画像 <wbr>毛孔清晰可见(组图)格拉西喜欢关注事物的纹理和质地。

 

超现实逼真人物画像 <wbr>毛孔清晰可见(组图)这些作品逼真异常,连皮肤上面的毛孔都清晰可见。

 

超现实逼真人物画像 <wbr>毛孔清晰可见(组图)格拉西作品为“超现实的照相写实主义”。

 

更多精彩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