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趣看天下官博
趣看天下官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62,518
  • 关注人气:14,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探险家深入冰缝拍摄梦幻美景(组图)

(2015-01-23 07:29:17)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趣看天下精品博客杂志

美探险家深入冰缝拍摄梦幻美景(组图)美国探险摄影师梅里格日前来到门登霍尔冰川,深入到15米深冰缝中,体验冰冻美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Juneau)33岁摄影师肯特·梅里格日前来到门登霍尔冰川(Mendenhall Glacier),深入到15米深冰缝中,抓拍到美得令人惊心动魄的壮观景象。

  门登霍尔冰川就位于朱诺16公里外,而梅里格长期以来都喜欢探索冰冻自然奇观。他称,很享受这种探索大自然中最壮观奇迹的简单刺激。梅里格说:“这些图片中显示了一个巨大的冰川锅穴,它是流水透过冰的薄弱点形成的冰川特征。”

  梅里格说:“我们之所以去探索门登霍尔冰川,因为它非常容易到达。就像照片中的这处景观,距离我家近2个小时行程。很多时候,特别是太阳升起后,你没有理由不去冰川上探索……而这只是很多次中的一次。有时候,冰川缝隙的另一个开口点就在下面。但它们有时候也会转弯,在水平方向开口。”

  朱诺市只有3.2万居民,美国1867年从俄罗斯手中买下阿拉斯加州,1881年美国矿工来此建立了朱诺。这是一座正与自然竞争的现代化城市。2008年,一场雪崩曾毁掉当地电力供应,2014年地震也令电信服务中断。朱诺比邻朱诺冰原,因此周围都是冰川景观,包括岛屿、海湾、U型峡谷、冰雕山等。

  在经验丰富的当地向导帮助下,梅里格曾访问过大多数容易到达的冰川。他说:“冰川旅行总是存在危险。很难用语言描述我对门登霍尔冰川的喜爱。自从10岁起,它就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美探险家深入冰缝拍摄梦幻美景(组图)这个冰川距离梅里格的家乡仅16公里远,而梅里格长期以来都喜欢探索冰冻自然奇观。

 

美探险家深入冰缝拍摄梦幻美景(组图)手持冰斧,在两个向导带领下,梅里格深入到冰缝中。

 

美探险家深入冰缝拍摄梦幻美景(组图)梅里格特别喜欢探索冰川。当太阳高高升起后,可以看到冰反射出的壮观美景。

 

美探险家深入冰缝拍摄梦幻美景(组图)这个冰川距离梅里格的家乡仅16公里远,而梅里格长期以来都喜欢探索冰冻自然奇观。

 

美探险家深入冰缝拍摄梦幻美景(组图)梅里格特别喜欢探索冰川。当太阳高高升起后,可以看到冰反射出的壮观美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