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智华
黄智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5,639
  • 关注人气:5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在武当山的“道缘”

(2015-04-19 20:57:11)
标签:

健康

旅游

图片

文化

分类: 黄智华万里行

http://img1.blog.eastmoney.com/aa/aaa8aaa168/201504/20150414230823193.jpg

            黄智华和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右)

                         我在武当山的“道缘”

                  

                             黄智华


   话说去年6月我在武当山修行,6月25日为我辟谷断食的的第18天。辟谷期间宿便不断排出,肠胃很好地得到清理,我感觉很好。

   人体衰老和疾病,主要是大肠里宿便的堆积和发酵,产生了毒素及有害物质。尤其现代人们吃得多,吃得杂,导致肠胃负担过重,通过辟谷和采气服气的方法吸收能量,自然吸收清气,在不吃食物状态下放松脏腑负担,让肠胃得到充分休息,清除身体宿便和毒素。

6月26日早上我离开住了十几天的农家小院,刚好主人家的小女儿在家,我向她告别,为表与这家人十几天的结缘之情,我送了所著《名山大道行》一书给主人家的小女儿,并签上名,该小女儿说有机会希望我再来住。

这口人家朴实敦厚,见我这么多天没吃饭总是拉我进去吃,我总是说在辟谷,吃空气就饱了,对他们来说他们家来了怪人。这家人所居院子独立无邻居,位于山坡之上,三面环山,前是深谷,较为清静,我在武当山也过上了较多天的隐居静修生活。


我坐景区大巴到乌鸦岭拟住两天后下山,中午经过紫宵宫时下车再去拜访武当山道协办公室的道长,出了办公区到了紫宵殿下大院刚好碰到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

我与李会长多次不期而遇,真有缘份,后我跟李会长到办公室,我送了所著《名山菩提行》、《八卦时空律》给他,之前见面时已送了所著《名山大道行》、《青藏天道行》、《行走老子众妙门》给李会长。

李会长继上次送了我刻有清静经的手珠后,这次送了我一册《道德经》和一册《太上全真早晚坛功课经》。

李会长问了我住哪里和近况,我说已辟谷19天了,李会长问我感觉如何,我说通过采气和服气并不感到饥饿,练功时气感强,感觉上了一层次。

李会长后来送了几个苹果和两根香蕉给我,说饿了就吃些水果,别坏了身体。很感谢李会长的关心。


黄智华著作介绍   


黄智华 “中华胜景智慧行”系列新书:《青藏天道行》、《名山大道行》、《名山菩提行》、《行走老子众妙门》近期已由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以及以前所出版《大道行踪》,全国各大书店及购书网站有售。

系列丛书获得“广东省第六届文化传播精品奖”,以及在“2013新兴经济体合作与发展论坛”国际会议上获得“国际文化传播精品奖”。

 作者通过游览众多道家、佛家文化名山、胜景,和西部山水自然形胜,以及由此所写下的感悟,与你共同进入并不神秘的“大道”殿堂。道家、佛家的平静、恬淡无为,大自然的原生态的自然本性,对忙碌的都市人,特别是对在股海中挣扎、拼搏的投资人来说是一副难得的清凉剂。

《青藏天道行》一书成功入围参与第六届鲁迅文学奖(中国当代文学最高奖之一)散文杂文类项目评奖,成为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青藏天道行》在介绍美丽的青藏高原风光的同时,穿插和解读了众多发生在青藏高原上的神仙传说和《山海经》的故事,另外还讲述了发源于青藏高原的横亘亚欧大陆的八大龙脉。

 “中华胜景智慧行”系列新书全彩印刷,图文并茂,基本将中华大地胜景囊括其中,并赋予丰富的文化内涵,具较高欣赏和收藏价值。购买及介绍见(点击):黄智华所有著作介绍及购买  

另外,黄智华“智者股道”系列著作: 《八卦时空律》、《我要做股神》、《赢的顿悟》、《周期波动节律》、《如何判断牛市和熊市》,破解股市涨跌的规律性,是投资制胜宝典。

 《八卦时空律:时间和空间的买卖点》、《我要做股神》两书实战性强,包括成为股神所具备的条件,八卦买卖“八法”、六十四卦的投资智慧、行业五行属性,如何捕捉涨停股的方法、新股认购时点的把握,更有对股市未来每年重要时间转折点,甚至未来几十年、几百年转折点的推算、时空分割位分析,等等。  

 《周期波动节律》一书破解股市周期波动的节律,出版以来成功预测了2009年2月、8月,2010年5月、11月,2011年4月、8月,2012年1-2月、4月、11月,以及2013年5月、2014年2月转折点,还分析未来更多的时间周期段。     

  详见:黄智华”股道“著作购买    


 

      黄智华太极大道博客:  http://blog.sina.com.cn/aaa8aaa1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