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先注意上证指数有无转机出现

(2022-09-19 16:12:58)
在弱势调整市场中周一的盘面多数是延续调整走势,今天的市场表现也不例外只是跌幅较之前有所收窄,各指数今天均是缩量十字星报收。沪港通北向资金全天流入16亿元。今晚给大家聊聊目前整体市场所处的估值位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文章结尾VX,获取听课链接。
消息层面:商务部数据显示,1-8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8927.4亿元人民币,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6.4%,折合1384.1亿美元,增长20.2%。(来源:财联社)
市场层面:今天市场除了开盘有一次盘中反弹之外几乎全天都是单边下跌走势,尾盘才稍有企稳动作。上证指数分时上目前还缺一个c-5子浪下跌,明天注意上证3078支撑力度,并且明天也是上证3424高点调整的55天时间窗口,看市场明天是否有转机出现。
科创板50指数今天收盘也打到976最后的支撑位置了,创业板更是连续2天偏离2414区域,所以明天的走势十分关键,明天是否能反弹将对市场后市中期走向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明天注意盘面变化。
板块操作层面:今天两市个股涨跌比均是1:3稍多,板块也是绝大部分处于调整之中。除了住宿餐饮-整车-工业母机-有机硅-白酒等少数板块上榜飘红之外,大部分板块继续呈现下跌状态。
弱势市场就是板块轮跌的节奏,今天又轮到医美板块大幅调整,特别是一些头部医美大公司都出现了大幅杀跌走势。除医美板块之外,数字类板块也出现大幅调整位于跌幅榜前例。至今天收盘为止,市场还没有明确的反弹买入信号出现,今天的建议是继续观望,由于上证和科创板50指数都到了最后的关键支撑位置,明天的盘面走势将十分关键,明天视盘面和板块表现再决定如何操作。
【重要通知:今晚19:30分实战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期课程主题:“来看看目前整体市场所处的估值位置”感兴趣的投资者可直接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同时还有5节波浪入门课免费送!
免责声明: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由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境外机构编号为:911301001043661976)源达高级投顾丁维民 (执业登记编号A0190615080001)原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