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市场走势将决定中期走向

(2022-09-18 12:27:13)
下周市场走势将决定中期走向
上周市场整体是一个继续调整格局市场走的十分疲弱,各指数均是缩量周k线报收中阴线,下周走势异常关键将决定市场后市中期走向。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下周市场走势将决定中期走向

先来看上证指数目前的调整局面,从3424高点开始的调整目前还是可以视为针对2863低点b浪回撤,下周注意上证指数几个重要的技术要点:
1:下周调整注意3078区域支撑力度,这个区域不能有效跌破,如果有效跌破后市将继续调整。
2:下周初如果还有调整,注意下周二上证调整55天时间窗口是否能止跌开始反弹,如果错过这个时间节点后市走势调整级别将扩大。
创业板指数上周已经出现破位走势跌破了2414最后支撑,下周如果不能有效快速反弹收复后市还要调整。
科创板50指数上周五盘中一度反弹涨幅超过1%,但碍于市场整体疲弱不堪收盘随后是冲高回落走势,下周科创板50指数最后的支撑位置在976区域。
通过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下周的走势走势极为关键,能否止跌反弹将对整个市场后市中期走向带来影响。从这次上证反弹高点3424和创业板2803高点提示注意风险之后,市场的调整幅度还是大于原来的良性调整范畴,所以下周多注意盘面变化。
上周市场板块表现为轮动调整的节奏,创业板权重锂电池等高估值板块出现连续杀跌走势影响创业板指数导致最终破位,这批高估值板块在之前的高点就提示大家不要去参与了,后市会有反弹动作,但整体杀估值的局面还没结束,加之基金抱团之后的松动走势,对于高估值品种还是敬而远之。
在高位品种持续出现调整的时候,上周五主板权重大金融板块也出现了大幅调整走势,特别是券商板块充当了不光彩的角色,主板权重也要区分看待,煤炭石油-天然气等高位品种继续回避风险,大金融板块先看下周是否有企稳动作出现。
在市场连续调整的背景之下,很多板块和个股也走出了连续破位下跌的走势,上周的操作提示是在控制总仓位的情况下观望,市场没有出现反弹加仓信号之前耐心观望,至上周五市场还没有出现反弹加仓信号。
下周视市场走势和板块动向,盘中提示操作策略。
免责声明: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由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境外机构编号为:911301001043661976)源达高级投顾丁维民 (执业登记编号A0190615080001)原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