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謝芷蕙Cammi
謝芷蕙Cammi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3,281
  • 关注人气:3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近..:)

(2012-03-12 23:18:07)
标签:

杂谈

發現好像把這裡遺忘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博客 因為可以不限字數~:)

最近很少用電腦... 打字都慢了 最近..:)哈哈

說說最近  .. 不是學就是工作 .. 工作等於娛樂 娛樂就等於工作 

3個月來逛過3,4次街 ..對於我來說很少 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玩mario賽車 """"" *W*

最近..:)

這是第1次到上海.. 第1次得獎 (模特兒) 所以我很感激.. :)最近..:)

 

這幾個月去了內地幾個地方唱歌.. 在未來的日子裹都會去不同的地方登台:)

最近..:)

 

如無意外.. 今年也將會推出一本個人寫真 :) 詳情遲點告訴大家哦最近..:)
或是.. 大家想看無con的素顏嗎?我想我會加入去~最近..:)最近..:)

最近錄製了1首新歌 KISSMEKISSME , 還未派台 也未有MV.. 但是現在已經十分期待了 最近..:)

希望大家到時留意哦:)

這個3月份是我第一次參與主持工作..也是第一次直播(怪談) * 其實相信主耶穌的我不相信有鬼,

魔鬼就有.w.不過因為工作關係~ 我仍然會繼續主持怪談~~希望做得好吧~~!

最近..:)已經3月12了:)距離我的生日只有4天/\ /\~~~~~~ 這4天都要工作~ 17號還剛下機 然後晚上要主持怪談 ~~ UMMM.我想踏入17歲時就在怪談中渡過~~(12:AM )最近..:)  但是我好興奮 你們為我準備的PARTY^^/

在318正日哦 ^V^  期待那天與你們見面! 最近..:) 希望會有時間在生日會之前轉一轉髮型..>V<"嘿嘿"

如果真的轉髮型你們希望我是什麼顏色? 什麼髮型?

- 最近天氣都很反覆.. 其實我心情也是...唉...

大家緊記要看天氣報告穿衣服哦~~不要病到,, 令身邊的人和自己都受苦~~

這是我第一次穿古裝,,, 其實很喜歡這造型..也很想把這造型加入寫真!哈哈最近..:)

最近..:)

這張相片已經是大半年前了~ 是一位好朋友拍的~ 如果有空 希望可以再拍一輯相片最近..:)

最近..:)



 

 

最近..:)最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feeling ..
后一篇:dear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