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謝芷蕙Cammi
謝芷蕙Cammi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3,413
  • 关注人气:3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feeling ..

(2012-01-07 16:59:50)
标签:

杂谈

很久沒有寫博客了 不知道從哪裡寫起好,

突然間.. 很想說說自己的感受  其實最近還很煩惱..幸好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遇到逆境很快便會為自己的心靈解圍, 但是也不能完全消滅傷感  不久傷感還是會回來糾纏著我 可能雙魚的女生都是這樣 想的幻想的總是太多

最近的幾個月 感覺是自己真有點不同了 有時說話好像比以前嚴肅 比以前緊慎 但是沒有改變的 就是性格 依舊的白痴 在朋友面前什麼事情都笑一餐 .. 我是在成長嗎?

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迷失.. 路還是要走的 可是要怎樣走呢? 我還是希望可以做好自己吧  

好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 加油吧!!

生活相片

可能因為最近有壓力 吃的特別多 所以增磅了 面長也胖了 

不要光是說 .. 我要行動努力控制食慾了  

feeling <wbr>..

hello kitty

feeling <wbr>..

之前為公司拍攝的月曆how about me.

現在在各大的7-11 出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feeling <wbr>..

我發現.. 我最喜歡還是自己化的妝 ...

feeling <wbr>..


chobits
feeling <wbr>..

3個多月前拍的
feeling <wbr>..

makeup.

feeling <wbr>..
 : )
feeling <wbr>..

feeling <wbr>..

feeling <wbr>..


feeling <wbr>..


feeling <wbr>..feeling <wb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最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