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辰灵
丁辰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0,750
  • 关注人气:1,8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我们一起为杭州的网红行业攒个局

(2016-04-28 19:24:49)
标签:

杂谈

你好,我好,大家好!我是丁辰灵

我认识很多网红,也认识很多网红公司的老板,还认识很多和我一样普普通通想在网红经济中找到新机会的小伙伴。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网红经济那么火?

网红电商的中心杭州为什么就没有人攒局呢?

我还特地去百度了下网红经济论坛杭州

结果很失望,什么都搜不到!

天灵灵,地灵灵,当网红找丁辰灵;我是网红商学院创始人!我想以我开始在杭州攒一个局。

这个局的名字就叫:“网红、视频、电商” – 红榜峰会(杭州)

 

洞房花烛夜,红榜题名时!想红就上红榜!(redbang.cn)这个峰会我会给大家演讲韩国网红公司如何打造网红的干货!除此之外,在电商重地,一定要谈网红电商,谈视频对今天网红经济的影响。

这次攒局,我首先找了我们杭州合作伙伴,原来阿里的天机,现在网红供应链公司红了吗的创始人。

我还找了如涵创始人冯敏、缇苏创始人施杰、红了吗创始人天机、秒拍高级副总裁刘新征、美啦创始人张博、快美妆创始人陆昊、美空CEO傅磊薛蛮子、繁星优选创始人、时尚集团投资总监袁子恒、君联资本合伙人邵振兴、熊猫自媒体联盟申晨、德林社李德林、博洛尼蔡明、网红林珊珊ayawawaJessica余潇潇Fancystyle等来做嘉宾,或者来做主题分享!

因为这个活动就只有十天了,其中还有三天的五一假期,我打算挑战下不可能!

 

                                             这个局的规则 

整场峰会从5月7日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五点半结束!整场入场限定300人!网红商学院会员免费非会员200元一人,先到先得!地点在中国圣地滨江,报名后会统一通知。

晚上我们还包了滨江的一座顶层四合院别墅,招待飞到杭州的网红行业的贵宾们!灵哥招待大家!

我还希望邀请:阿里、京东、聚美等各大电商平台负责网红的高管,各大直播及短视频平台的高管,以及更多大网红来参与!你要是认识他们,欢迎帮灵哥邀请!我们也欢迎媒体一起来参与报道!媒体席位有限只限20媒体

 

                                           这个局的初步议程 

时间:5月7日下午

13:30 -14:00  韩国如何打造网红及对中国网红经济的启发

演讲人:网红商学院创办人丁辰灵

 

14:00-14:30  网红经济带来的商业重构 淘宝全球购今年对网红的扶持计划发布

演讲淘宝全球购品牌营销组负责人一栖

 

14:30-15:00  直播及网红经济中电商供应链实操

演讲红了吗创始人天机

 

15:00-15:30  从Papi酱解读网红视频化的最新趋势

演讲秒拍高级副总裁刘新征

 

15:30-16:00  茶歇 

 

16:00-16:45  

圆桌论坛:最新网红孵化大咖谈

邀请嘉宾 :如涵创始人冯敏,缇苏创始人施杰、美啦创始人张博,快美妆CEO陆昊

 

16:45-17:30  

圆桌论坛:网红经济的投资机遇(嘉宾邀请中)

帮忙邀请嘉宾请直接勾搭灵哥(微信id:dingchenling77)

报名链接请点击 阅读原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