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77,944
  • 关注人气:42,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认识真我●身心合一养生禅●4月沈阳站

(2017-02-28 17:43:29)
标签:

身心合一

健康

分类: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养生禅·初阶课程——认识真我
4月8-14日,沈阳,身心合一总部
 

我们不只要学会怎样治病,

更要学会怎样不得病;

我们不只要学会怎样处理情绪,

更要打开身心,认识真我。
心若打开,幸福自来。
认识真我●身心合一养生禅●4月沈阳站
(上图:身心合一总部,一楼茶室)

课程内容

立足传统文化,活出自在人生

《黄帝内经》,不只是告诉我们治病很简单,还告诉我们——想得病也很难。只要我们活出生命的本真。
 

人生的意义何在?我们对自己到底了解多少?《道德经》《六祖坛经》,让我们彻悟人生,明心见性,让内心充满力量,让人生不再迷惘。
 

家庭和谐、夫妻恩爱的根基是什么?听《易经》教给我们男人怎样顶天立地?女人怎样刚柔相济?


认识真我●身心合一养生禅●4月沈阳站
 
(上图:身心合一总部,二楼课堂)

 

        ☆学习身心合一自愈法,了解身体自愈力,每日练习,开启生命之能;

 

 求医不如求己:开启身心自愈之旅
身体内部有神医,这个神医就是我们身体原本具足的天然自愈力,身心合一自愈法就是开启身心自愈潜能的完美通道,让身与心和谐共振,让身体天然的自愈力得以有效的发挥,清理身体的垃圾,扫除心灵的尘垢。 

 

  学习传统中医拍打疗法主拍打师:尹逊涛老师,一个年轻的老灵魂,17岁就开始跟丁愚仁老师闭关学习,20岁开始从业拍打,至今已有近十年的拍打经验,更有许多颇为传奇的拍打个案,极其擅长灵性拍打疗愈);

认识真我●身心合一养生禅●4月沈阳站
(上图:
尹老师教学员拍打心法,2016年8月,于浙江余姚素心源)


身心合一灵性拍打:帮学员彻底疗愈身心

 

    所有治不好的病,都有解不开的结。

 

 

          《黄帝内经》强调“百病生于气”。 几乎所有身体的病,都对应一个内心的结。不是病治不好,而是心里打的结,把病的出路堵死了。心结打开了,病就痊愈了。 

        
老师亲自一对一逐个调理个案1-2次,自然感应个案身心状况,通过拍打清理细胞记忆及身体内部堆积的深层问题,包括出生创伤,童年创伤,及对死亡的恐惧; 
 
        同学互拍,练习自我觉知力及对他人感知力,增加身体气血循环,打开身体微循环;

        
刘院福老师新作《知行合一:活出最圆满的自己》,刘老师当场亲笔签下你的名字,尹逊涛老师根据签名解读你的人生,看看什么卡住了你的生命力与创造力; 
 
认识真我●身心合一养生禅●4月沈阳站


★认识真我:身心合一养生禅,4月沈阳站

4月8-14日,“身心合一养生禅”辽宁沈阳(身心合一总部)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本期禅修营仅招收10名学员,因名额有限,人员确定以收到汇款为准

   课程费用:9800元(不含食宿)包括课程培训费,身心拍打调理费(每位学员均可享受“直接触及灵魂的、纯粹自然感应的”特色拍打1-2次,由灵性拍打师尹逊涛老师亲自动手),另有“亲近自然、放飞身心”的室外活动,及刘院福老师亲笔签名赠书一本(刘老师签名独具特色,可以根据每个人内心的真实状态,用笔签写出每个人当下的心声
(注:老学员享受优惠价3800元,不含食宿
 

另:身心合一总部特别优惠

参加本期课程的学员可免费体验闭黑关
一天。

报名联系人
18624405866尹老师

微信号:

认识真我●身心合一养生禅●4月沈阳站

 

   学员报到时间:4月7日
   课程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沈辽路万达广场D组团


 培训老师简介

认识真我●身心合一养生禅●4月沈阳站

刘院福:“民间国学堂”堂主,
“身心合一养生禅”创始人,
中国当代中青年养生领军人物之一,新浪网千万级养生博主,1999年起受南怀瑾先生启迪,开始研修中华传统文化。2004年起师从泰山禅院丁愚仁老师,对“儒、释、道、易、医”皆有较深造诣。2006年拜李可老中医得意门生吕英教授为师,对传统中医养生之精髓深有体悟。近年来更对中医外治拍打奇术有独到研究。著有养生畅销书《身心合一:唤醒身心自愈潜能》(九州出版社出版);新书《知行合一:活出最圆满的自己》(海南出版社出版)。
 
认识真我●身心合一养生禅●4月沈阳站
 
    尹逊涛“身心合一养生禅”高级讲师,中医外治奇术“自然拍打疗法”灵性拍打师。以武入道,2005年拜入泰山禅院丁愚仁老师门下后武功大进,2009年即获得山西省摔跤冠军,2011年开始从事自然冲击疗法事业至今。2015年11月在沈阳成立身心合一全国总部。近年来对周易、风水、奇门遁甲等颇有研究

 

 

另:本期课程时间安排——

 

    上午 8:30-11:30

     下午 2:30-5:30

     晚上 7:00-9:00.

 *4月7日学员报到,8日上午正式开课,14日中午培训结束,14日下午即可返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