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77,944
  • 关注人气:42,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奇的终南山

(2016-04-27 11:20:36)
标签:

身心合一

健康

分类: 身心合一
神奇的终南山
身心合一养生禅主拍打师——尹逊涛
        山上是为了下山,下山是为了山上。今年中国好歌曲冠军:山人乐队,用一首《山人》简单、朴实的讲述了人生就是山上下山的过程!就这么简单,复杂的原因是我们自己往自己脸上贴了那么多堂而皇之的借口,同样也是痛苦的源泉。
        身心合一养生禅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四月走进西安终南山,开启了神奇之旅!
        神奇之一:半数以上是八零后,并且还有一个九零后,我的天哪,我后来一想我也是八零后啊!88年的,只是长的着急而已,跟70、60、50没啥区别,原来我本身就这么神奇。想想我也是醉了!我们身心合一养生禅从终南山起就融入社会主流人群啦,从被50、60后们认可到现在的70、80、90后们。觉醒的时代来临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上了觉醒的道路,而身心合一养生禅正在为更多的年轻人指明方向,年轻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神奇的终南山

        神奇之二:课程开始仅两天的时间就达到我们所倡导的《七天大变活人》的目的,大家不管从心和身哪个方面都收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终南山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与其说是终南山的神奇功效不如说是大自然的力量。身心合一养生禅就是讲述如何让自身的小宇宙与自然的大宇宙链接,身心合一养生禅提倡向身体学习、动物学习(宠物不算)、孩子学习。老子《道德经》讲:学不学,我们要学那些不需要去学,而自己本身就具足的东西。向身体学习:自愈力,向动物学习:顺应自然,不去改变自然和自然感知接收宇宙信息的能力,向孩子学习:活在当下!事来则应,过后不留。
      上山是为了下山,下山是为了上山。学习是为了回家落地,不是抱着一堆高级概念玩耍。自然中授课,闹市中修行;车水马龙,是那么和谐;此起彼伏的声音,是那么的寂静。啊,原来一切都在我心内,心内有啥?啥也没有啊!心外呢?啊,对不起!没有外面。
       噢,原来如此!“只有自己,没有外面”。
附:2016年身心合一养生禅全国开课日程——

1月10-16日:山东菏泽;
2月28-3月5日:浙江余姚;
3月23-25日:辽宁沈阳,身心合一中阶课程;
4月17-23日:陕西西安;
5月1-7日:河北保定(已取消);
 

6月9-17日:云南大理(报名已满);

7月16-22日:辽宁沈阳;

9月19-25日,浙江杭州;

11月:浙江丽水,时间待定;
广西桂林,时间待定;
山东威海,时间待定;
江苏连云港,时间待定。
(后续课程安排陆续增加中,课程日期可能会有变动,具体日期请关注身心合一平台公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