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76,550
  • 关注人气:42,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击养生】帮老人拍打一定要谨慎(一)

(2012-05-30 06:30:59)
标签:

冲击养生

原创

健康

分类: 冲击养生

很多有孝心的网友,在自己体验过拍打的益处以后,也想着帮父母亲帮家里的老人拍打,让家人们也跟着受益。不过有些网友的父母亲已经六七十岁甚至七八十岁了,所以在拍打时一定要谨慎一些,需要注意一些拍打的技巧,以免造成一些不愉快的问题。

刚开始给老人拍打时力度一定不要大,要轻拍,首先要让老人感觉到舒服,拍打完后感到身体轻松,这样老人们才愿意继续接受拍打。

先不要管拍打以后治病的效果咋样,先让老人感觉到舒服,能够接受拍打,进而对拍打感兴趣,从而能够长期的坚持拍打,这样才能不断起到治病的效果,身体才会越来越健康。

如果一开始就用很大的力度拍,拍的老人家很不舒服,就会不愿意接受拍打。而当老人心里对拍打有抵触情绪时,也尽量不要再强求拍打。因为这样的抵触情绪对身体的气血本身就是一种破坏力量,可能你拍打的益处远不如情绪的破坏力量大,一反一正结果很可能是弊大于利。

尽管很多网友确实是一番孝心,但是:你认为好的别人并不一定也认为好,你给别人的也未必就是别人需要的。

真正帮助一个人,首先要知道对方需要什么。

其实很多时候,老人们可能需要的只是子女们陪着自己说说话唠唠家常,需要的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慰藉。所以我们可以一边轻轻的帮老人拍打身体,一边闲话家常,一边拍拍打打一边说说笑笑,其乐融融爱意浓浓,这样不只对老人的身体,更对老人心理的健康有更大的益处。 

(温馨提示:身心自然疗法6月份、7月份培训班现已开始报名,具体日期分别为611-17日,79-15,723-29日。每期培训班仅招收10名学员。名额有限,欲报从速,额满为止。详情请参看博文【身心自然疗法公告】6月份、7月份培训时间

身心自疗法常年招收学员

冲击养生健康一生

糖尿病的自然冲击调理方法         高血压的自然冲击调理方法

失眠的自然冲击调理方法           冲击养生教你自己拍打治百病

风湿性关节炎的冲击调理方法       股骨头坏死的冲击调理方法

常拍腹股沟可防治前列腺疾病       常拍大椎穴可防治颈椎病

脑血栓后遗症的冲击调理方法       不用打针吃药也能治愈脑血栓

女性常拍金三角可延缓衰老         揭秘神奇的自然感应能力

冲击养生:从生到死的健康法宝      揭开养生保健的真正奥秘

自己拍打治鼻炎又快又省钱         自己拍打治感冒不花一分

你知道癌症的真实死因吗      子时养生的奥秘:睡觉补肾壮胆

根治失眠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换个角度看问题:孩子逆反是谁的错?

睡眠养颜的最佳时间是几点    熬夜对身体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身体的问题就让身体自己解决        静坐也是一种养生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