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治亚的博客
李治亚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006,156
  • 关注人气:44,9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样的女婿有多可恶

(2022-08-03 20:20:37)
标签:

江湖随笔散文

江湖文章连载

情感

文化

分类: 江湖教学随笔卷二
这样的女婿有多可恶

却说那铁化长大成人,家里人便给他娶了一房媳妇。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淘气。不过成年人了,说淘气那可不叫淘气,有点太不道德了。
铁化到大舅哥家去做客,看到西屋门外有一个尿盆,很精致,一看就是孩子舅妈的。这铁化以恶作剧著称,便在灶台上抓了一把灰,抹在尿盆四外圈。吃饭时,铁化一直笑个不停。众人不解,铁化就说刚才我去解手,看见嫂子正在大便。雪白的屁股上有一圈黑黑的。众人都骂他胡言乱语。大舅哥也尴尬地笑了笑,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铁化说:要不你去问问嫂子,看我说的可不是?看看嫂子屁股上有没有黑圈。
大舅哥气不过,就去问妻子,妻子道:这狗贼满嘴放炮仗,我在屋子里解手,门又插上,这家伙难道有前后眼不成。大舅哥连忙扒开妻子的裤子一看,果然有一道黑拳,两口子懊恼不已。
耍笑了大舅哥,这铁化还不过瘾。过几天,再次来到丈人家,看到孩子舅妈慌里慌张上厕所,就在院子里到厕所的地方撒满了谷子,然后拉出丈人说:爹,小偷跑进咱家,你看咱家的谷子被人偷了,看着偷谷子的痕迹,有可能慌不择路溜进了厕所,你可要去追呀。老丈人赶忙拿着铁锨就赶,顺着谷子的方向果然小偷就在厕所里,老丈人气急败坏,就向厕所冲去,儿媳妇躲在厕所解手,一听说老公公要过来,自然堵住门不让开。一个在外面推,一个在里面推,争执不下。儿媳妇不敢说话,连裤子吓得都没敢提,生怕被公爹看见了。
铁化看到这种情形,连忙跑过去对丈母娘说;妈,你看爸那是干啥,我嫂子在那里解个手,当爹的在外面非要进去,那是唱得哪一出?丈母娘闻言大怒,拿着扫帚,就往里面跑,一边跑,一边骂:“你个老看掉头的,你真不要脸,儿媳妇在里面上个厕所,你这是干什么?要叫儿子知道了,还不砸断你的狗腿。”
老丈人听了,又气又急,指着铁化,红着脸,跑进了屋里。从此大家都知道,铁化是一个很混蛋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