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Riverway黑梯78杆带小宝去游泳

(2015-10-23 10:07:05)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球爱的天空

riverway

温哥华

分类: 2015年下场篇

10月20日  星期二

 

Riverway黑梯78杆带小宝去游泳

      今天凌晨快4点时,小宝突然哭闹起来,我抱着小宝在房间转了几圈,等小宝稍平静一些,我感觉他应该是饿了。给小宝喂了100多毫升的奶,小宝又接着睡,我陪着他直到他睡熟了,我再去睡觉。

 
      这时候已经是5点多,我眯了一觉后起来先去练习室练习了空挥和推杆。
 
      小宝8点钟醒来,醒来后我陪他在家里稍玩了一会儿,然后带他去体育场踢足球,然后转了一圈回来,我和小宝一起吃了早餐,之后我再给阳阳做操,然后我再赶去Riverway球会。
 
      今天是狮门队拉丝群的活动,总共有四组队友参加活动。我和倪放、肖翔、姜胜军同组打球,今天我们四个乱拉最好成绩和最差成绩两点,最好成绩算两点,最差成绩算一点。
 
      今天我打黑梯,他们三个打蓝梯,今天的成绩是:我78杆,倪放79杆,肖翔86杆,姜胜军超过100杆。我和姜胜军是输家,倪放是最大的赢家,他向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20加币。
 
      Riverway黑梯比较长,超过7000码,黑梯和蓝梯的差距应该有3、400码。今天这场球我打了2只鸟,8个Par,8个+1,有8次标准On,开球8次上了球道,总共31推,有1个3推,有3次一切一推,有7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102码。
 
      今天是第一次打Riverway的黑梯,没想到Riverway的黑梯这么长,打起来还是相当吃力。今天1号木上球道率不算太高,但整体上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所以今天没有打出+2的洞,还是非常不错的。
 
      今天Riverway球道和果岭的状况都不是太理想,球道上很多地方没有草,应该刚刚做过维护,状态不太好。今天倪放表现非常不错,倪放1号木的状态现在不是很好,不太稳定,但倪放现在的短杆很精准,救Par的能力很高,他尴尬距离的推杆很精准。
 
      我和肖翔也有一段时间没有一起打球了,今天他显然对球场的状况不是太适应,他平时因为在Pointgrey这样好球场打的比较多,对今天球场的状况,包括球道和果岭都不太适应。
 
      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姜胜军一起打球,他今天显然不在状态,今天他打了很多次的相克,不论是木杆,还是铁杆,对他的成绩影响很大,可能是这段身体有些疲劳造成的。
 
      今天打完球回到家,小宝在外面玩,阳阳正好喝完奶,要睡觉,我抱着阳阳哄他睡觉。我一手拿着音乐,一手抱着他在房间里走来走去。阳阳睡觉通常一开始都很安静,等他快要睡着时,他就开始哭闹,哭闹几下后,他就把眼睛闭上,准备开始睡觉,过一会儿他就会睡着。
 
      把阳阳哄睡着了,小宝也从外面玩回来,这样我们带着小宝去Hillcrest的游泳馆去游泳,今天游泳馆里各种喷水装置都打开了,比较有意思,小宝最喜欢这种状况。
 
      小宝跑到里边玩得很尽兴,今天在大游泳池里,小宝自己能用U形的浮飘在水里游泳,不过他游着游着,时不常的还想把浮飘推开,我就告诉他,不能没有浮飘,否则就会喝水。
 
      差不多在水里玩了半个多小时,我们把他抱上来,小宝还不愿意,不过时间已经稍有点儿晚,回到家,差不多7点钟,小宝吃晚饭,我也感觉很饿。吃完晚饭,小宝玩耍了一会儿,放水洗澡,洗完澡给他擦干、按摩、擦油、穿好衣服,我给他讲书。
 
      讲完书,然后给小宝喂奶,哄他睡觉。今天小宝表现比较好,喝完奶在床上翻滚了一会儿,差不多9点半多睡着了。小宝睡着后,我整理了博客,在练习室练习了空挥和推杆,今天感觉到非常疲劳,11点就睡了。
 
      明天去Shaughnessy球会,和球友老刘、Dany、李潇同组打球。

 

 


Riverway黑梯78杆带小宝去游泳

Riverway黑梯78杆带小宝去游泳

Riverway黑梯78杆带小宝去游泳

Riverway黑梯78杆带小宝去游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