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9,3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西队活动Mccleery 蓝梯79杆

(2014-11-21 09:57:00)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温哥华

分类: 下场篇(2014)

11月19日  星期三

 

加西队活动Mccleery <wbr>蓝梯79杆
海哥,Gino,Johnhee和我

 

 

      早上起来小宝开始还没有醒,我先去练习了空挥。小宝醒了后,陪着小宝出去转,现在每天都会抱着小宝去小跑,一方面把抱着小宝出门当作一个体能练习的机会,另外也让小宝间接做做运动。

 

      回来后,送大儿子去上学,然后我们带着小宝去社区中心。首先还是带他去图书馆,图书馆里小孩子的书有英文的,也有中文的,小宝最喜欢的就是那些里面可以进行互动的书。比如说有一本是介绍车的书,书里车轮子是可以动的,车门是可以开的,小宝会更感兴趣这一类的书。

 

      社区中心每周一、三、五都在体育场有一个小孩玩各种大型玩具的活动,里面有很多大型的玩具,包括各种小孩可以坐在里面的车,小孩每次在里面玩一次,要交5块加币。

 

      今天还带着他荡了秋千,回到家,陪他玩耍了一会儿,快到中午便哄他睡觉。然后我便赶去Mccleery球会。

 

      本来今天加西队的活动在UBC,但UBC通知今天所有的果岭都是临时果岭,所以今天的活动临时改到了Mcclery。Mccleery今天只有四个果岭是临时果岭,其它都是正式果岭。

 

      今天我和海哥、Gino、Johnhee同组打球,他们三个都是和我打球次数比较多的球友。今天海哥提出他和Johnhee固拉我和Gino三点,输了的组合打完球请大家喝饮料,吃小吃。

 

      这场球的成绩是:Johnhee是77杆,我是79杆,海哥是80杆,Gino是86杆。今天集体我和Gino输了超过10个点,今天表现最好的是John,John打了3只鸟。

 

      我和John打过好几次球,这是我看他发挥最好的一次。他的1号木距离很远,铁杆也很精准,推杆也很稳定,Gino最近和他打过球,据Gino说John现在的球基本上可以稳定在大七的程度。

 

      今天我和海哥还是比总杆,谁输了谁请对方喝饮料。海哥今天整体表现很稳定,在个别的洞有些粗心,错失了短推。今天Gino发挥的不太理想,今天他到了后9,1号木出现了好几次比较严重的失误,我感觉是他的身体状态不太理想。

 

      这场球我打了3只鸟,8个Par,3个+1,4个+2,有8次标准ON,开球7次上了球道,总共31推,有2个3推,有5次一切一推,有7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111码,平均一推是3.6码。

 

      今天1号木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上球道率有些偏低,今天的铁杆整体上还算正常,推杆表现还不错,有几次的长推进洞。

 

      今天在第16洞,是个3杆洞,当时梯台距离洞杯是159码,我感觉身体有些僵硬,我就选用了大一号杆-6号铁来攻果岭,结果这个球打了个右直球,右边是好几棵大树,结果我的球撞了树。

 

      当时没有看清方向,到了果岭才发现我的球被树撞到果岭上了,运气非常好,当时球距离洞杯14码,是个侧下坡的推杆,结果这一推我的运气更好,直接把球推进,这个洞抓了一只鸟。

 

      打完球后,球会的餐厅已经关门了,所以请喝饮料和吃小吃只能改天了。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是阴天,但是气温非常适中,也几乎没有风,球道的状况和果岭的状况都很好。

 

      打完球,便赶快赶回家,天即将要黑,还没有黑,我带着小宝去了小学的游乐场玩耍,今天还是带他荡秋千、滑滑梯、去旁边的超市转了转。回来后,陪着小宝在他的游乐室玩耍。

 

      现在每天还有个内容,就是陪着他在钢琴边弹钢琴,每天都给他弹几遍音符,试着让他慢慢熟悉。

 

      今天小宝早上吃饭很好,下午有点儿不太想吃蔬菜粥。晚上给小宝洗完操,做完按摩,讲完书,小宝吃了米糊,再喝了一些奶,便睡觉了。

 

      晚上我陪着大儿子练习了体能、空挥和推杆,今天他做了70个仰卧起坐,我练习了推杆和空挥。

 

      明天和球友Billy、海哥、Gino去美国的Point Roberts球场打球。

 

 

 


加西队活动Mccleery <wbr>蓝梯79杆

 

海哥,Johnhee,Gino和我6号铁挥杆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