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友小聚雁栖湖

(2010-09-04 08:45:13)
标签:

山川圣美

高球天使

大木瓜

雁栖湖

新浪高尔夫频道

driver

体育

分类: 下场篇(2010)

9月3日 星期五

 

博友小聚雁栖湖
球镜,米卡,水岸居士,慧文,山川圣美,我,Joanna,高球天使,两位木瓜老弟的朋友,大木瓜

 

    大连博友赛之后,高球天使和球镜等几位博友到了北京,我希望能请他们一起打场球。

 

    今天和高球天使,JOANNA,山川圣美,水岸居士,大木瓜,米卡,高球天使的朋友慧文,还有大木瓜的两位朋友一起去雁栖湖打球。

 

    雁栖湖因为前面的道路维修,封场了一周,今儿是第一天开场,我觉得球场肯定不错。今天10点钟开球,我和JOANNA,高球天使,还有山川圣美一组,我们先是从后9洞出发,后9今天打得不太理想,只有一个PAR,最后是+14,主要的问题出在铁杆上,DRIVER还算不错,但是铁杆和挖起杆都问题严重。

 

    到了前9问题有所好转,也许是因为中午在会所吃了顿饭调整了状态,下午第二个3杆洞出现了个+4,这个洞是我用6铁开球,先是右曲下水,在原地重打又打深下水,继续在原地重打,才ON上了果岭,2个原地重打最后是+4。

 

    还有最后一个洞有个半码推,没有推进去,是+2。除了这两个洞,其它的洞都是PAR和+1。最后前9是+9,总共是+23杆,这场球的成绩是95杆。

 

    高球天使和我们一起打蓝梯,她的DRIVER打得很远,距离和我差不多,她今天是97杆。今天打得最好的是JOANNA,92杆,山川圣美是98杆。

 

    今天JOANNA打得很稳定,和她配合的球童也很优秀,JOANNA也打得很认真,这场球她还抓了2只小鸟,在雁栖湖打出这样的成绩,还是很值得祝贺的。

 

    山川后9打得还不错,到了前9反而出现了一些问题,影响了成绩,这次和山川打球,我发现他DRIVER的距离大涨,每次开出去,距离都要比我远上20码,看来动作调整的相当不错。

 

    这场球也同样是对我前面动作修改的体验,昨天通过照片和录像发现问题还比较严重,今天也做了些调整,DRIVER的状况比昨天要强了很多,下周还是要减少下场次数,加强在练习场的练习。

 

    今天也是第一次和球镜近距离的接触,球镜那组是3个人,打得比较快,中午也没有吃饭,他们打完后,球镜又跑过来给我们拍照,非常辛苦。球镜的确是个敬业的职业摄影师,但是还没有充足的时间和他学习摄影技术,这些天还是要找个时间向他当面清教。


博友小聚雁栖湖
水岸居士的挥杆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球镜的挥杆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慧文的挥杆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我和高球天使,Joanna,山川圣美一组
博友小聚雁栖湖
山川圣美的挥杆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调整了挥杆动作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高球天使打蓝提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Joanna的挥杆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博友小聚雁栖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