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湖上课教练要求继续调整动作

(2010-05-07 11:24:59)
标签:

高尔夫

生活

休闲

杂谈

文化

杂文

体育

分类: 北湖九号课程篇

5月6日 星期四

 

    上午去上了James教练的课。因为最近下场比较多,另外一直在想办法调整Driver的Outside in的问题,所以对铁杆动作的练习比较少。

 

    James教练看了我的动作录像后,觉得我的动作虽然有所改进,但是改善不算很大,又对过去的一些问题作了强调:比如说胯的向右平移问题,他说一定要改掉。

 

    还有一点,上杆尽可能双臂和身体形成一个整体来转动,这样可以避免上杆时,由于手腕的翻转而使杆面过平。

 

    另外,他感到我最近的上杆动作有点快,我想可能是由于最近的打法偏向于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打,所以就没有注意原来教练要求的节奏。今天又再体会了教练的要求。

 

    还有下杆,杆在挥过去之后,手的翻腕还不够,造成身体上翘,这个身体平转的问题还要多加注意。

 

    站姿方面,教练指出我的球位还是离身体有点远。

 

    还有我的右手,尽管我已经改变了右手的握姿,但是教练说根据我目前的挥杆情况,让我的右手形成的夹缝不要指向我的右肩,而是指向我的右下巴。

 

    今天到最后确实打出了一些比较好的球,教练说从我的整个挥杆系统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了,希望下节课开始将重点放在短杆上面,去果岭去练习短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