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0,231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空互不相让,短期又到站队的时候

(2022-03-24 21:28:21)
标签:

a股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理财投资

      这几天国际局势没什么新的大动作,外围市场也是遇阻回落,A股的多空似乎都没有了方向,今天低开后一直震荡到尾盘,指数跌幅不算大0.6%,但是个股比较差不到1000家上涨,板块上除了医药,煤炭,有色等周期股保持强势,其它就没什么看点了,金融股的银行和保险盘中拉一下也没有下文,都是脉冲式拉升起不到什么作用,而且拉起来后尾盘又砸下去变成了做空动力。底部反弹起来已经横盘了6个交易日,市场正在等待某个事件的影响从而打破僵局。
      说实话,虽然前面减仓了,可我们也不希望市场真有什么大跌,毕竟手里还有不少筹码,可以A股历来的尿性你手里的票赚了不及时兑现很容易再跌回去,过山车我们是真不想坐了,所以以后交易上还是要灵活一点,哪个票吃饱了就出哪个。

多空互不相让,短期又到站队的时候


       目前位置买盘不积极,跌又没有量,造成了横向震荡格局,的确是可上可下的局面。多头的优势是指数处于短期均线上方,横盘没有破位,地缘政策暂无继续恶化的趋势,相反,消息面暖风倒是不少,一般反弹会有3浪结构,如果多头这两天能抗住抛压的话还是有希望继续向上攻击的。空头优势似乎更明显,A股不是喜欢当跟屁虫嘛,美股正好遇到下降趋势线压力有调整需求。A股自身横盘消耗了过多的反弹周期,一般下跌趋势用盘久必跌更合适,更何况市场很少单针见底的,都是双重底或者多重底才更稳妥,所以大概率还是要进行二次探底的,只不过目前不确定是先走出3浪反弹后再跌还是这里已经见反弹高点了。

多空互不相让,短期又到站队的时候


        操作建议跟之前一样,这位置多空争夺激烈不确定性大的时候可以减一部分仓等待市场打破僵局,这样先走3浪上升的话你手里还有票可以等高位再出局,要是直接下去手里也有现金可以加仓,总之,不让自己太被动吧。飞哥一般提到的板块都是中期方向,短期热点很少去讲,因为我们本身就不做短线,虽然短线看起来热闹,实际很难赚钱,因为都需要追高,中线方向有充足的时间给你建仓,虽然眼前可能不动,可动起来就是持续性的,比如年前我讲周期股的时候就是很低的位置,年后和这次反弹行情煤炭有色都是表现最好的。现在已经对这部分进行了兑现,手里还有白酒,券商,部分锂电,部分有色,电力,这些要么被套要么获利不多就不动了,腾出来的资金不着急进场,再观察一段吧。

由于比较忙这里可能是飞哥更新的最后一篇文章了,大家以后关注我可以去D音(HQ20170720),或者微博(先觉先知-飞哥).过段时间飞哥会在D音开直播,大家可以扫下方先关注一下

多空互不相让,短期又到站队的时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