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桑寒
桑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2,772
  • 关注人气:7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醉生梦死一壶酒

(2010-12-05 09:06:36)
标签:

蔚蓝

探索

我的心

苦衷

初见

文化

分类: 【青春年华】
醉生梦死一壶酒

   文/活跃的音符
壶酒没法说清楚,愁怀于心中的一角,人成长中必须经过生活的挣扎。曾经常尽力去解释我的苦衷,只有一壶酒喝下去,我才能听到我的喘息,苦苦的步伐远去消失。
   回头,当,初见会觉得生厌,要是缘分你才相信,心底里从未告别,到最后仍然是一对。一壶酒,喝到此刻,只有修饰我的心了。
   用一壶酒,把回忆洗去,但我似乎不可。原谅我今天以后会是如何,莫问谁错,苍生中有很多,欲望若能降,不喝酒也会快乐,别用一生的脑袋,探索这个世间。喝一壶酒吧,闭上眼睛,做叹息,心境是多么恬静。
   把酒邀月,对影成三人。对日对月对影,那管苍天有没有错,仍不记得以后会是如何。
   太多的伤悲,一壶酒也许能体会,带我远离苦和累。一壶酒,把一切就这样的抛开,告诉自己不要想的太坏。
   喝了一壶酒,告诉我没有一种罪能代替欢笑与泪水。我醉了,醉生醉死,醉得会在蔚蓝的天空飞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