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5,924
  • 关注人气:19,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2010-03-23 10:58:49)
标签:

happy近照

菜菜的happy

少女情怀总是诗

分类: 生活·达

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happy宝宝来了,原打算3.8过生日的时候给他拍几张,赶着爷手术,我也没啥心情,就放下了。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今天天气不错,架不住筒子们总是喊着要看孩子们的片片,俺就套上爷最爱的T恤,趴在地上,咔咔了几张,这可是新鲜的,热腾腾的,冒着香气的,最新出炉的照片啊。

 

“豆粉”们需要大图就喊,俺愿意无私奉献。哈哈。

 

左边这张我最爱,掩盖了happy无赖泼皮的气质,彰显了一个小粉嫩猫,“口爱”,“口爱”的想让人咬一口的另一面。

 

谁说少女情怀总是诗,俺们happy也有诗:

春眠不觉晓,处处吃肉忙,谁说爷很痞,歪个脖子迷死你。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nono一贯如此,很女王、很高贵、很深沉

 

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别看happy斗鸡眼,但俺们眼睛也很大,很炯炯有神

 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这个角度看,Happy有够帅,挺好的藤垫子,被他们给抓的体无完肤……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警戒,麻麻,有个黑乎乎的大眼睛盯着我,那是个啥?

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麻麻,这就是俗话中的藏猫猫吗?

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麻麻,我十二斤了,脸有点像包子吧,没有褶的包子


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照片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菜菜的工作照。比较鸡贼的穿了爷的T恤,爬脏了不是我的说。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当个摄影师挺辛苦,我都是趴在地上平面匍匐前进地,还有一组,我捂着……新照片来了——其实,happy还是很帅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