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晴儿
食尚晴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2,371
  • 关注人气:3,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2009-06-16 11:38:33)
标签:

台湾日月潭

鹿茸

拉鲁岛

文武庙

孔雀开屏

浮雕

邵族

码头

分类: 旅游·就是疯台湾

    距离去日月潭已经4、5年了。日月潭位于台湾本岛中央南投县的鱼池乡,是台湾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丽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鲁岛为界,东侧形如日轮,西侧状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它美是由山与水所共同交融而创造出来;748.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图画山水,氤氲水气及层次分明的山景变化,一景一物皆浑然天成,诗画般的意境,足以让人流连忘返。都认为很漂亮吧(本人除外)。现在流行一句话是:没去过日月潭和阿里山终生遗憾,去过了遗憾终生,因为现在漂亮值得游玩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玄光寺前的日月潭石碑,国人必拍,因人数太多抢拍而发生争执,还播上新闻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文武庙  

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孔雀园里孔雀开屏

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坐游艇经过日月潭中間的拉鲁岛,拉鲁岛是潭面的分界点,岛的东侧形如日轮,西侧状如月鉤,故名日月潭。

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岛上有许多类似的浮雕。

在日月潭坐船的不远处,提供台湾少数民族的服装。由于那天是请人带游的(其实是坐车绕山上看日月潭一遍),才会带到这个地方。买了NT20000多的鹿茸酒,当时一钱NT120误以为是一两NT120,结果她是活切新鲜鹿茸,切的太多导致有十几两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后来查资料才发现泡中药材加酒的鹿茸有人体不能自行合成高达二十五种氨基酸、蛋白质、核糖酸、磷、钙、镁等多种营养,非常适合强筋壮骨、滋阴补肾、健脑补血等之用

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本想拍鹿茸,却忘记是装在纱布袋里面再放入甁内,其他是二十几种中药材。加了二次酒,到现在还没喝完

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日月潭环湖轨迹图,不是我拍的

台湾必游之地日月潭

感觉没什么东西可拍,当天下午就来回林。坐船的码头还不全是水泥做的,有部分是一个个不知道什么东西叠起来的,走在上面感觉是会浮动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