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盘尾翘尾并非调整结束了!

(2022-11-17 15:23:21)
标签:

wx:tqtz1986

淘气天尊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市场呈现低开低走后的回稳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9点于3110点,创业板报低开13点于2389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探低,最低3087点稳住,盘尾逐步回稳,但各大指数均不同程度的小幅收跌!最终沪指收跌4点于3115点,创业板收跌17点于2385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2731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7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457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1958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没有出现,跌幅超过3%的个股187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由于各大指数盘尾翘尾,虽然没有收红,但两市个股却涨多跌少,说明今天市场的调整是相对温柔的,盘面仅煤炭、汽车、有色、电气设备、酿酒等少数权重板块领跌靠前,以软件、半导体、互联网等为首的科技概念板块午后发力,是今天盘面个股涨多跌少的主要原因,说明今天市场指数是小幅调整了,但大部分个股仅是探低回落后又回稳了!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过去4个交易日,市场连续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遇阻,市场密集在3117-3145区间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折腾,今天市场低开探低,最低在淘气强调的3080-3100区间稳住,这里市场今天最低3087点,昨天分时线高点共振最高的3145点回踩了有50多点的空间,所以技术上会有个缓冲的反抽过程,一来是跌破3100点、跌入3080-3100区间的技术性反抽,让投资者感觉到短线调整结束了,然后重新加仓进场;另外一方面,短线昨天到今天回踩了50多点,在淘气给出的支撑区域反抽一下也正常!


另外,投资者不得不看到,前几天市场高位震荡,北向资金疯狂净流入,不少投资者说,这是还要涨的信号,结果是不是分时线高点共振遇阻回踩了?今天午盘前后市场跌了,北向资金开始净流出了,很多投资者觉得风险来了,所以午盘前后离场“回避风险”了,但盘尾市场翘尾逐步缓慢收回,北向资金又净流入了,给投资者充分时间感觉到“市场调整结束了,又要涨了”,然后又加仓进场,一来一去,这就是主力高明的地方,充分利用投资者都看得到的软件和图形系统,给投资者设套!


其实啊,这都是主力忽悠投资者的把戏,有卖自然有买,主力想让投资者看到什么,就能看到什么!因此,以后投资者不要拿这种过家家的把戏去发表股市观点了,真的一点意义没有,大部分时间(除了牛市),都会让投资者不自觉的去追涨杀跌!最典型的就是2885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时候,淘气明确要敢于抄底和持股待涨,很多投资者看图形看资金流向,说还要跌,说离场,最后是不是涨起来了?是不是割肉的都割在短期低位区域了?


现在的行情,也是同理,今天只是市场3145点遇阻回落以后的支撑局部反抽,乐观一点,可能会缓冲几天,小阴小阳过渡一下再调整;正常情况下,今天盘尾反抽结束,明天过渡下,最终明天,最迟下周初,就会跌破3080点去进入3040-3060区间了!当然,不管哪种情况,短线调整的空间和时间都还不够,投资者耐心等待!不管以上哪种情况,短线暂时还没有出现回踩以后的分时线低点信号!局部活跃的个股,可以搏一搏这种反弹机会;大部分个股,还是算了吧!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