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淘气天尊

佛学

wx:tqtz1986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二市场呈现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6点于3077点,创业板低开8点于1917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反弹翻红,最高3090点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市场实时遇阻回落,午后越走越低,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跌22点于3062点,创业板收跌19点于1906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742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75家,涨幅超3%的个股315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3446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3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07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个股明显跌多涨少,下跌个股数量是上涨个股数量的近2倍,券商领跌居前,但券商板块个股最多跌3.55%,也算理性范围内,保险、光伏、医药、环保、物流等板块紧随其后;两市仅农业、煤炭、酿酒、钢铁等板块小幅领涨!今天市场指数冲高回落明显,所以两市个股也跟着冲高回落明显,调整意愿强烈!

 

标签:

淘气天尊

佛学

wx:tqtz1986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二上午市场呈现冲高回落跳水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6点于3077点,创业板低开8点于1917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冲高,最高3090点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遇阻回落,盘尾小级别跳水回踩,各大指数均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跌11点于3073点,创业板收跌12点于1913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663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64家,涨幅超3%的个股274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3479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98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个股明显跌多涨少,下跌个股数量是上涨个股数量的近2倍,券商领跌居前,商业、机械、物流、通信、环保、汽车、光伏、医药等板块紧随其后;农业

标签:

淘气天尊

佛学

wx:tqtz1986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一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057点,创业板因为宁王大幅高开4.99%而高开22点,早盘市场高开以后冲高,各大指数全天几乎都是红盘格局,盘尾市场新高以后,出现对位分时线高点,但各大指数仍然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最终沪指收涨30点于3084点,创业板收涨42点于1926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4588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122家,涨幅超3%的个股1189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655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41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个股明显涨多跌少,两市上涨个股数量是下跌个股数量的7倍,多方占据绝对优势,通信、半导体为首的大科技概念板块再度明显领涨,传媒、教育、光伏、券商、汽车等板块紧随其后,两市除了煤炭、银行、钢铁、酿酒等板块相对偏弱,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普涨轮动上涨格局!

 

标签:

淘气天尊

佛学

wx:tqtz1986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一上午市场呈现强势上涨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057点,创业板因为宁王大幅高开4.99%而高开22点,早盘市场高开以后冲高,最高3072点小级别遇阻,上午市场没有翻绿过,各大指数午盘均小幅上涨!最终沪指收涨15点于3069点,创业板收涨25点于1909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3725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91家,涨幅超3%的个股589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1389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59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个股明显涨多跌少,多方占据明显优势,低空经济、汽车拆解、飞行汽车等相关概念继续领涨,传媒、券商、汽车、半导体、光伏等板块紧随其后,两市仅煤炭板块小幅领跌居前,家电、钢铁、地产、酿酒、银行等板块相对偏弱,总体上午市场还是不错的普涨格局!

 

标签:

淘气天尊

佛学

wx:tqtz1986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五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6点于3031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1877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探低,最低3023点确认昨天分时线低点3020点附近共振有效以后支撑稳住,盘尾市场翘尾拉升,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最终沪指收涨16点于3054点,创业板收涨1点于1884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4392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108家,涨幅超3%的个股912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860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61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5:1,多方占据明显优势,有色板块午后继续疯狂拉升,领涨两市,环保、机械、通信、钢铁、化工、汽车等板块紧随其后,盘面仅煤炭、保险等少数板块相对弱势,盘面午后的突发拉起,让市场呈现明显的普涨格局,说明今天市场属于不错的反弹行情!

 

标签:

淘气天尊

佛学

wx:tqtz1986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弱势震荡消化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6点于3031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1877点,早盘市场低开后反抽翻红后就回落,盘中大部分时间绿盘震荡,最低3023点稳住以后小幅回稳,但各大指数仍然不同程度收跌,创业板因为宁王的领跌,跌幅相对较大!最终沪指收跌5点于3032点,创业板收跌29点于1853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2887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83家,涨幅超3%的个股506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210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51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4:3,多方略微占优,有色、环保、电力、银行、酿酒等板块小幅领涨,煤炭、光伏、半导体、软件等板块小幅回踩,总体市场呈现相对合理的消化格局,权重个股拖累指数,其实个股涨多跌少,还是可以的,尤其淘气过去几天强调的宁王,今天终于明显回踩了,明

标签:

淘气天尊

佛学

wx:tqtz1986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市场呈现小幅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点于3042点,创业板平开于1895点,早盘市场开盘以后冲高,最高3060点触摸反压区域以后回落,午后小级别跳水,最低302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支撑翘尾,但各大指数仍然不同程度收跌!最终沪指收跌5点于3038点,创业板收跌12点于1883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558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56家,涨幅超3%的个股311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3586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0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441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3:7,空方占据明显优势,盘面通信、互联网、软件、半导体为首的大科技板块领跌居前,传媒、航空、教育、光伏、农业、券商等板块紧随其后,两市仅旅游、有色、石油、环保、煤炭、地产等板块小幅上涨,医药板块冲高回落明显,市场处于典型的调整格局中!

 

标签:

淘气天尊

wx:tqtz1986

佛学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小幅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点于3042点,创业板平开于1895点,早盘市场开盘以后冲高,最高3060点遇阻回落,最低暂时3042点稳住,各大指数午盘涨跌都不大!最终沪指收于平盘的3044点,创业板收跌4点于1890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2112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57家,涨幅超3%的个股277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968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43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3:4,空方占据一定优势,盘面传媒、通信、半导体、航空、教育、酿酒、光伏、农业等大部分题材股领跌明显,旅游、有色、环保、建筑、石油、地产等板块小幅上涨!盘面呈现分化格局,但分化不严重,个股领涨和领跌个股都不突出,说明目前市场的休整还算相对理性!

 

标签:

淘气天尊

佛学

wx:tqtz1986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三市场呈现小幅调整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2点于3053点,创业板高开5点于1911点,早盘市场开盘以后弱势震荡,盘中最低3031点支撑以后反弹,午后各大指数先后翻红,但确认反压区域反压以后再次回落,各大指数不同程度收跌!最终沪指收跌12点于3043点,创业板收跌10点于1895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2236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71家,涨幅超3%的个股400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931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25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3:4,空方占据一定优势,盘面传媒、游戏、软件、汽车、有色、电力等板块小幅上涨,通信板块明显冲高回落,龙头工业富联盘中大涨近8.80%,盘尾跳水翻绿,对盘面副作用明显,首先它的体量较大,其次又是板块龙头,所以午后指数回落,富联功不可没!另外,保险、地产、券商、建筑、农

标签:

淘气天尊

佛学

wx:tqtz1986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震荡走弱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2点于3053点,创业板高开5点于1911点,早盘市场开盘以后震荡走低,沪指上午绿盘震荡,没有红盘机会,盘中最低3031点,盘尾小幅翘尾,但仍然收跌;创业板因为宁王高开,盘中几波红盘,但也是绿盘居多,盘尾也小幅收跌!最终沪指收跌8点于3047点,创业板收跌8点于1898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2185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62家,涨幅超3%的个股366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3012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41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2:3,空方占据一定优势,盘面通信为首的科技概念股再次轮动上涨,传媒、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