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且战且退,该撤退还是加仓?

(2022-07-22 15:22:09)
标签:

淘气天尊

wx:tqtz1986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五市场呈现冲高回落又翘尾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4点于3276点,创业板高开25点于2776点,早盘市场高开以后冲高到3293点遇阻回落,之后逐步翻绿走低,午后最低3246点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支撑反弹,盘尾市场各大指数均小幅下跌!最终沪指收跌2点于3269点,创业板收跌14点于2737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861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64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20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704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47家!通过盘面数据可以知道,由于各大指数均小幅收跌,所以今天两市上涨个股数量明显少于上涨个股数量,盘面环保、交运、汽车等少数板块上涨,医药、半导体、农业、传媒、钢铁等大部分板块调整为主,市场呈现明显的赚钱难格局!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市场本周呈现明显的波段节奏,上周五3228点的分时线低点,在周一早盘3226点确认以后市场共振反弹;反弹以后市场周三出现3301-3308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以后回落;昨天市场低开低走盘尾3272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今天市场小幅高开以后冲高到3293点,算是对位反弹,但反弹没有站上3300点,技术上算弱反,市场弱反以后再下,午后最低3246点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支撑反弹,如果今晚欧美股市不出现大意外,那么下周初市场还有局部反弹机会,投资者尽量盯紧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低位不见放量就拿好!

纵观目前行情,短期市场3424点的大级别高点确认以后,淘气明确市场将出现阶段性调整走势,目前市场且战且退,重心逐步下移,虽然期间市场分时线高低点灵敏度明显提高,但盘面在波段回落,如果在分时线低点附近选择股性活跃的个股,可能还有短线快进快出的机会;一旦选股股性不活跃或者时机把握上犹豫了,那么就可能被动挨打!因此,短线投资者不要恋战,结合分时线高低点节奏,选择股性活跃的个股快进快出,短线操作;如果没有这样的时间和能力,那么就耐心等待阶段性机会的到来!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