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盘尾跳水预示着午后将大调整!

(2022-03-23 11:45:53)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4点于3264点,创业板高开19点于2707点,市场高开以后回落,最低3251点稳住,之后震荡冲高,最高3276点,试探昨天分时线高点反压3279点以后跳水回落,盘尾沪指收跌,创业板小幅收涨!最终沪指收跌4点于3255点,创业板收涨15点于2703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941家,涨幅超过9%的个股66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43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540家,跌幅超过9%的个股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27家!纵观今天上午的盘面,由于市场冲高回落,盘尾跳水,所以上午市场由普涨格局,变成了空方逐步占优的格局,盘面航空、医药、通信、酿酒、氢能源等板块小幅领涨,煤炭、钢铁、保险、银行、地产、石油等权重板块领跌,市场由于午盘跳水,所以午后会惯性下跌,投资者要有心理准备!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上周二市场出现3023点大级别低点共振反弹以后,周一市场冲击3260点以上区域,最高3267点遇阻回落,最低3223点稳住,回踩跳水了44点,昨天市场消化以后再冲高,最高3279点!但是,即使昨天市场新高到了3279点,也是快速上去快速回落,所以就是日线级别典型的诱多形态,那么关注午后市场跳水以后,有没有对位的支撑出现,技术上而言,盘面周一最高3267点,昨天分时线高点3279点,那么技术上3267-3279区间,短线反压会比较大一点,上午盘面最高3276点遇阻了,并且明显在回落,证明反压测试依然有效!

故综上,午后投资者关注午后市场能不能回踩进入3220-3250区间进行蓄势消化,还是能在3250点以上稳得住,投资者结合盘面和个股涨跌情况,尽量做出合理的操作选择!很多投资者看到隔夜美股上涨了,看到早盘日本股市大涨了,看到港股高开大涨了,就非常乐高的看好A股市场,结果市场小幅高开冲高以后就回落跳水了,是不是高估了A股市场?也不相信短线分时线高点反压的影响?淘气还是那句话:淘气坚定看好后市,但短线尽量等日线级别调整结束以后,再高调的看涨做多!因此,午后投资者盯紧市场回踩中有没有分时线低点出现!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