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3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22-03-22 17:01:39)
标签:

淘气天尊

wx:tqtz1986

分类: 【直播记录】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3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午盘综述】:周三上午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4点于3264点,创业板高开19点于2707点,市场高开以后回落,最低3251点稳住,之后震荡冲高,最高3276点,试探昨天分时线高点反压3279点以后跳水回落,盘尾沪指收跌,创业板小幅收涨!纵观目前行情,短线市场3260点以上反复遇阻,即使昨天新高到了3279点,也是快速上去快速回落,所以就是日线级别典型的诱多形态,那么关注午后市场跳水以后,有没有对位的支撑出现!更多的,午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1:18:目前沪指涨0.5%明显遇阻了,再加上日经指数和恒生指数都大涨,需要获利回吐了,那么A股上涨不跟风,获利回吐恐怕要跟风了,看看盘尾回踩力度怎么样,关键看午后回踩力度怎么样,耐心等待吧!

11:09:盘面这里最高3276点,还是在确认昨天分时线高点3279点附近的反压,投资者不激进,手中明显放量拉升的个股,尽量注意高抛控制仓位或止盈,等回踩有空间了,再考虑低吸买回,千万不要激进追涨!

10:57:盘面开盘新高了,看看这次能不能冲击3279点附近的反压,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看看有没有异动的波段或止盈机会出现,没有机会,就耐心等待!

10:46:港股恒生指数目前大涨2%了,日本日经指数午盘大涨近3%,就我们A股指数,涨个0.4%都满头大汗了,真是无语了,大家是不是很失望?
淘气天尊:3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31:盘面周一最高3267点,昨天分时线高点3279点,那么技术上3267-3279区间,短线反压会比较大一点,目前盘面最高3273点遇阻了,并且明显在回落,证明反压测试依然有效,下面关注市场能不能回踩进入3220-3250区间进行蓄势消化,还是能在3250点以上稳得住,投资者结合盘面和个股涨跌情况,尽量做出合理的操作选择!淡定,耐心等待!

10:18:盘面继续小幅上涨,个股明显涨多跌少了,这里再上,继续注意3279点附近反压共振,市场阶段性风险不大,日线级别反压开始增大,投资者短线不激进,手中个股区别对待,明显放量大涨的,注意波段或止盈;低位区域个股,拿好了!不要自己害怕的要死,把低位个股卖掉了,然后涨了怪淘气提醒风险,淘气提醒的风险,是针对明显放量大涨过的个股去波段操作的!不是让你低位个股卖空的!明白?

10:08:盘面地产板块局部个股再次启动,市场再次异动拉升,再上,继续注意3279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附近的反压!不激进,盯紧手中个股有没有补涨机会!

9:57:盘面氢能、通信等板块,受利好刺激早盘大涨,但其他板块不跟风,或上涨力度有限,关键昨天大涨的地产明显获利回吐了,再加上医药、煤炭、石油、银行等权重板块的不作为,所以目前市场指数继续红绿盘晃悠,开盘市场高开回踩放量,说明有大资金离场迹象,所以投资者还是适当谨慎,耐心等待市场合理消化以后再去看涨市场!ok?明白的点赞!
淘气天尊:3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44:市场高开以后回落,最低3251点暂时稳住,没有进入3220-3250区间,暂时还是相对强势的消化格局,那么关注再上,能不能再次冲击3279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反压附近!淡定,盯紧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

9:37:很多投资者看到隔夜美股上涨了,看到早盘日本股市涨了,看到港股高开了,就非常乐高的看好A股市场,结果市场小幅高开以后就回落了,投资者耐心等待,关注回踩力度,目前先看3220-3250区间的抵抗!

9:31:受利好刺激,由于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发布,早盘氢能源概念股开盘大涨,今天两只新股上市首日破发,N首药-U低开逾22%,N和顺低开10%,盘面进入分化阶段,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学会根据建议区别对待,开盘以后,继续注意3279点附近的日线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反压影响和消化!
淘气天尊:3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27:新的一天开始了,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4点于3264点,创业板高开19点于2707点!技术上昨天市场冲高到3279点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遇阻回落,今天继续关注该点位附近的反压和消化,手中个股区别对待,明显活跃的个股,注意波段节奏;低位个股拿好,也不要自己害怕的盲目卖空了!明白的点赞!

8:38: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8:35: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