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午后出现这个信号就会止跌反弹!

(2021-10-12 11:44:02)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二上午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受外围股市拖累,早盘沪指低开10点于3581点,创业板低开2点于3194点,市场低开后呈现生无可恋的缓慢回踩格局,盘中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盘尾小幅回稳,但仍然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收盘沪指收跌37点于3554点,创业板收跌27点于316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790家,下跌个股3622家,两市下跌个股数量占据绝对优势,节前疯狂大涨的电力、船舶、钢铁、环保、有色等板块成为领跌主力,再加上券商、煤炭、化工、基建、石油等板块的紧随其后,市场出现了难得的一边倒下跌行情,盘面仅医药、地产、银行、保险、酿酒等少数板块相对抗跌一点,但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出现!所以说,上午的市场,可谓是一盘散沙!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上周五市场冲高到3612点就遇阻回落,回落以后出现3571点的分时线低点以后再次反弹,昨天市场遇阻3614点以后再次回落,技术上和上周五的3612点形成共振反压,今天市场借外围弱势低开低走打压,典型的趁火打劫的格局!技术上今天市场上午回踩途中已经从3565点开始到3547点,出现了3个分时线低点,虽然级别不大,但3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可以看做是一个弱化版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

因此,展望午后而言,市场午后可能已经确认3547点为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的低点而支撑反弹起来,这是相对强势的反弹路径;合理一点而言,可能午后市场还有围绕3547点或小幅新低一下,出现午后的分时线低点确认以后再反弹!但不管哪种情况,短线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信号,短线机会远大于风险,投资者注意回踩充分个股的低吸和加仓机会把握!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另外,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