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0月12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21-10-11 17:02:29)
标签: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看直播去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看直播,请按F5刷新查看!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0月12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午盘综述】:周二上午市场低开低走,投资者可以看到,受外围股市拖累,早盘沪指低开10点于3581点,创业板低开2点于3194点,市场低开后呈现生无可恋的缓慢回踩格局,盘中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盘尾小幅回稳,但仍然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纵观目前行情,虽然上午市场指数普跌,个股也普跌,但个股跌的没有那么惨,所以投资者关注午后市场能不能确认分时线低点共振有效以后,再度出现明显的反弹走势!更多的,午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1:26:日线级别第三个分时线低点了,但由于盘尾出现,需要看午后确认情况后再看共振反弹!不过,机会大于风险的行情,投资者注意机会的把握!

11:22:日线级别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1:17:盘面刚才小幅支撑反抽以后再度回落新低,看来上午是没有太大希望了,要看午后了!淡定,耐心等待!

11:08:盘面最低暂时3556点,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看看能不能共振强反,技术上低位磨盘,就是引起投资者的割肉资金,下面低位反复蓄势以后,看看反弹效果怎么样,目前两市不足1000股上涨了!稳住心态,耐心等待分时线低点共振强反!有信心的点赞!

10:57:日线级别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0:49:好事多磨,主力低位回踩逼出一定量的投资者恐慌盘以后,才会再次涨起来,投资者稳住心态,咬住青山不放松,不见兔子不撒鹰,耐心等待市场低位共振反弹!淡定,稳住了!

10:41:觉得直播好,就扫描二维码支持!另外,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0月12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40: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牛仔外套推选一款,说这几天降温了,要穿外套了,这里复制e5BXXsG67XE¢到某堡,这款男款的牛仔外套不错,多款可选,颜色也有多款,男性朋友们可以看一看;另外,复制DE94XsGhNjc¢到某堡,这款是女士的,女性朋友们可以看一看,还不错!

10:37:这里再次考验3565点附近的支撑,虽然小幅跌破,但支撑暂时还是有效的,关注能不能确认以后共振反弹起来!淡定,盯紧了!ok?

10:22:盘面刚才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暂时稳住,目前两市1000多股上涨,3300多股下跌,空方占据明显优势,但跌幅在1%以内或左右的个股就占据了一般,所以市场一旦分时线低点支撑反弹得起来,个股反弹也会很快,刚才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最低暂时是3565点,关注能不能共振反弹!ok?

10:11:盘面这里出现昨天3614点遇阻回落以来新的分时线低点,投资者关注市场低位的支撑,无论市场是否新低了,技术上目前点位附近或以下区域,仍然属于日线级别的机会大于风险区域,这里基本上是和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3571点去寻求共振支撑,支撑以后就会涨起来!淡定,盯紧了!明白的点赞“777”!
淘气天尊:10月12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01:日线级别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9:59:盘面跌破3571点,关注再下,有没有对位的分时线低点出现!淡定,稳住心态!

9:48:目前盘面还是弱势震荡格局,水务、汽车、地产、医药、石油等板块小幅领涨,航空、券商、有色、电力等大部分板块小幅下跌,盘面还在低位蓄势,但3571点附近的支撑,暂时还是有效的,关注消化以后能不能直接拉起!明白的点赞!

9:40:盘面暂时没有跌破上周五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的3571点,目前暂时最低3572点,投资者关注这里能不能直接稳住反弹起来,淡定,盯紧了!稳住心态,耐心等待!

9:36:开盘以后,市场还算平稳,最低暂时3572点,看看能不能稳住反弹,还是3614点遇阻以后,跟上周五一样,也需要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才能再反弹!淡定,盯紧了!

9:27:新的一天开始了,投资者可以看到,受外围股市拖累,早盘沪指低开10点于3581点,创业板低开2点于3194点,节前市场3518点分时线低点共振开始反弹,节后第一天冲高到3612点遇阻,遇阻回踩3571点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反弹,昨天最高3614点再次遇阻,今天投资者关注市场回踩消化以后,能不能再次攻击3600-3630区间,技术上短线回踩是机会,机会大于风险,个股区别对待,老规矩!明白的点赞!

8:38: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8:35: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