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cking-su
jacking-s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206
  • 关注人气: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2022-08-11 21:52:11)
标签:

圣裘德

顶峰

半田

四风

轻井泽

分类: 高尔夫赛事

本周,美巡赛进入总决赛,光巡赛常规赛收官,DP巡回赛、LPGA、LET同场竞技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TPC南风)

美巡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

总决赛第一场。舍夫勒、史密斯、伯恩斯、谢奥菲、坎特利、麦克罗伊、弗诺、托马斯、卡梅隆-杨、任成宰等球员领衔参赛,参赛阵营包括潘政琮(92),但弗利特伍德(47)、兰朵-格里芬(69)、亚当-朗恩(76)、内特-拉什利(98)四人缺席。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美国华盛顿州斯诺夸尔米岭俱乐部

冠军巡回赛,波音精英赛

史蒂文-奥尔克、凯利、哈灵顿、西蒙尼斯、史翠克、史蒂芬-亚梅斯、埃尔斯、贾第等参赛。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印第安纳溪俱乐部

光辉国际巡回赛,顶峰银行锦标赛

常规赛收官战。袁也淳、保罗-黑利二世、窦泽成、奥古斯托-努内兹、本-格里芬、布兰登-马修斯、贾斯汀-徐、泰勒-蒙哥马利、MJ达菲、罗比-谢尔顿淳等奖金榜前十球员,甚至前25位乃至前60位球员悉数参赛。张新军迎来大考,中国台北俞俊安也将参赛,加油!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北爱尔兰加尔戈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

DP巡回赛,半田世界邀请赛

与女子美巡、女子欧巡联合认证的赛事同名,在同一赛场的北爱尔兰加尔戈姆城堡俱乐部和马赛琳俱乐部进行。类似于以前的欧巡的哈桑二世杯和女子欧巡的梅林公主杯。但今年赛事由同一个赞助商冠名,而且女子赛事得到女子美巡的联合认证。

世界排名77位的理查德和乔丹-史密斯(116)、马库斯-海利吉尔德(146)两位世界前150位球员领衔参赛。张蕙麟和白政恺连续三周参赛,加油!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新加坡塔纳-梅拉乡村俱乐部坦宾斯球场)

亚巡赛,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

金时焕、金毕欧、文森特、沙多姆、帕查拉、特拉维斯-史麦斯、史蒂文-劳顿、刚杰等八位奖金榜前十球员参赛,詹世昌、张纬纶、洪建尧、吕伟智也将参赛。亚巡赛还有一个国际系列赛奖金榜,可能是记录那些不是会员的国际系列赛特邀球员,像本周的瑞德。

韩巡赛,宇成建筑公开赛

关注本周的赛事,是因为有尹勇铉参赛,加油!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北爱尔兰加尔戈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

女子美巡赛,半田世界邀请赛

特殊赛制,加上在大满贯下一周举办,故参赛阵容大为缩减,但还是比DP赛事高些。

马奎尔、霍尔、金阿林、奥图尔领衔十位世界前百球员参赛,刘钰、刘瑞欣、何沐妮、阎菁和陈芷澄、李旻、钱珮芸也将参赛。阎菁加油!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乡村俱乐部)

爱普生巡回赛,四风邀请赛

林妮娅-斯特罗姆、加布里拉-森恩、吉娜-金、格蕾丝-金、亚历克莎-帕诺、朴金钢、丹妮-霍姆奎斯特领衔43位奖金榜前50球员参赛,榜首李亿去打LPGA赛,殷小雯按照惯例休整一下吧。张维维刘艳任玥刘思芸王馨迎程思嘉侯羽桑彭婕侯羽蔷等也参赛,其中王馨迎还不是会员,凭借在WAPT博蒙特应急公开赛取胜获得资格。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日本长野县轻井泽72高尔夫俱乐部北球场)

女子日巡赛,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

稲见萌宁、木村彩子、小祝櫻、青木瀬令奈、胜男、高桥彩华、堀琴音等奖金榜前十参赛,石昱婷、冯思敏和蔡佩颖、吴佳晏也将参赛。鲁婉遥等因为伤病赛前退赛,冯思敏得以替补。

女子韩巡赛,大有炜伲雅-MBN女子公开赛

朴民智、朴知映、柳海兰、林希贞、赵娥妍、李艺媛、李佳永、宋佳银等领衔参赛。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女子台巡赛,洋房&山溪地真善美传承赛

来自苗栗泰安乡的原住民女将王莉甯,连续两轮交出68杆-4),最终一路领先,4杆优势毫无悬念地赢得职业生涯八年来的首胜。赛事设若干组,其中女子职业组40人参赛。

 [321]本周(32周)巡回赛

起点中巡赛,厦门东方站(8月)

赛事已经结束,男子业余球员匡洋、孙嘉泽、业余球员倪梓心分获前三名。

这个巡回赛,男子业余球员日渐霸占领先榜,也许到了两个中巡赛开打后,要研究一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